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菜全吃光」未來岳母狂讚…女友爸卻不爽:人生好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4:55
每個男生去女友家作客都格外小心。(示意圖/TVBS)
每個男生去女友家作客都格外小心。(示意圖/TVBS)

每個男生去女友家作客都格外小心,只怕不小心冒犯未來岳父岳母!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第一次去女友家作客,女友媽媽熱情招呼「喜歡看到桌上的菜都吃光」,最好是連飯鍋也清完,老實的他也努力把飯菜吃光,順利得到未來岳母的歡心,不過女友卻打電話透露,爸爸抱怨「明天上班要帶便當的菜都吃掉了」,此文一出後,網友都笑翻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第一次去女友家作客,好客的媽媽煮了滿桌的好菜,熱情招呼「喜歡看到桌上的菜都吃光,最好飯鍋也清完」,原PO也發揮本領,努力把桌上的飯菜吃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吃完道別後,女友打電話告知1個好消息跟1個壞消息,首先是媽媽大讚他「很有禮貌、無話不談、很古意」,原PO當下聽了很開心,不過女友話鋒一轉,告知他冒犯了爸爸,「爸爸跟她抱怨說…我把他明天上班要帶便當的菜都吃掉了…說我很會吃…希望我能節制點…」,原PO也不禁直呼「人生好難」。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下次叫爸爸便當先裝啦」、「搞定岳母卡實在」、「媽媽只要你把飯吃光光就夠了,爸爸的就別理他了…」、「這時要立馬買東西去給她爸爸當隔天午餐」、「岳父只是單純看女兒的男友不順眼而已」、「討了丈母娘歡心,但得罪了丈人,左右為難」、「丈母娘才是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岳父#岳母#消息#情侶#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6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