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傳「行人入侵台鐵軌道」 花40分找嘸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陳志忠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09:01

台鐵7日傍晚,在嘉義及彰化分別發生事故意外,其中,129次自強號在嘉義宏仁女中平交道,原本通報有人入侵軌道,不過緊急停車查看,花了40分鐘搜索仍一無所獲,疑似虛驚一場。而兩起意外共影響21列車次,上萬人行程受到延誤。

圖/TVBS

 
警方在平交道進行管制,因為不遠處停著一班自強號列車,一旁還有不少人,在軌道區仔細搜查每個角落。

承辦員警:「跟你們報案的時間,之前十分鐘我們還在找啦,都沒有發現行人嗎,沒關係。」

圖/TVBS

這起意外7日傍晚5點40分左右,就發生在嘉義的宏仁女中平交道,原來這列自強號列車,從民雄要開往嘉義站,卻在途中,疑似撞到違規行人,不過搜尋約40分鐘後。
 

記者 vs. 搜救人員:「還在找啦,對,還在找,所以你們剛剛搜尋了半小時,都沒有看到嗎,對對對,沒有看到呀。」

嘉市消防局後湖分隊隊員柯惠恩:「司機員說他在行經,南下293K加400處的地方,他有疑似撞擊到一名行人,因此緊急停車(求助)。」

圖/TVBS

警消連同台鐵人員,在平交道周圍五百公尺,共找了三、四遍居然「找嘸人」,最後列車在晚間六點半左右放行,改由台鐵人員,透過監視畫面來再三確認。

彰化員林站,則是有自強號在進站時發生事故,警消花了一小時,將故障排除才恢復通行,不過已經造成15列車次受到延誤,七千多人行程受到影響,加上嘉義的烏龍意外,共21列車次上萬人行程延誤,更破壞了大家週日收假的好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號#事故#搜救#違規#延誤#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7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