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縣「慢時中」 帶陳時中賞高跟鞋教堂、走雲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3:51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這周末星期五將帶隊到嘉義縣兩天一夜,先前在台南跟墾丁行程似乎比較緊湊,嘉義縣長翁章梁特地安排放慢步調的輕旅行,週五傍晚陳時中抵達嘉義,會帶他參觀高跟鞋教堂,喝咖啡賞夕陽,吃完晚宴後再到故宮南院走一走,隔天上午前往太平雲梯,逛太平老街,盡量不讓陳時中舟車勞頓,另外還會送給部長在地竹編帽。

圖/TVBS

 
嘉義縣長翁章梁vs.竹編師傅:「等一下,等一下,幾支,要拿幾支。」

嘉義縣長翁章梁來學竹編帽的編織,本來想親手編給陳時中部長,但工法太艱深只好交給專業師傅。

嘉義縣長翁章梁:「這個就是這一頂,對這個叫做天赦帽,那以後就改成時中帽。」

 
圖/TVBS

就是這頂編織帽,將在這周末送給陳時中,防疫五月天人人都有,6月5日部長帶隊嘉義縣兩天一夜,先前墾丁跟台南行程太密集,加上追時中人的太多太擁擠,這次縣府規劃輕旅行,時中行程放慢腳步。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布袋堤防邊喝阿里山最出名的咖啡,那阿里山咖啡可以說是全國比賽,囊括所有的名次。」

陳時中等人6月5日傍晚抵達嘉義,會到布袋高跟鞋教堂走一走,堤防悠閒漫步,喝茶喝咖啡、賞夕陽,晚間7點到縣長官邸吃晚宴,八點半夜遊故宮南院,隔天早上8點半走訪太平雲梯,欣賞嘉南平原,逛逛太平老街再到三元宮拜拜,11點多再搭高鐵北上。

圖/TVBS

嘉義縣長翁章梁:「在太平雲梯這個地方,我們會準備茶席,那去那個地方,逛太平老街,順便去三元宮參拜,陳時中部長來,希望他休閒,希望他整個看起來是非常的愉快。」

避免陳時中過度操勞,縣府減少行程安排,不讓部長舟車勞頓,用慢活步調取代緊湊行程,幫忙行銷嘉義觀光也得讓部長好好放鬆紓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高跟鞋教堂#嘉義#竹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