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特產通通搬出來!盼陳時中加持助行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20:30

衛福部長陳時中穿什麼用什麼全都熱銷,台南市府趁最後一波防疫記者會,幾乎把所有特產全搬出來,希望透過陳時中行銷農產品,而他在台南這兩天身上的行頭,也成為矚目焦點,虱目魚小帆布包,來頭不小,是專門為國際品牌代工的工廠製造,已經完售。

圖/TVBS

 
台南市府人員:「台南還有特產市長剛剛有講,我們東山咖啡。」

台南玉井芒果、白河蓮子、後壁越光米,醬油,蜂蜜,現場總共擺了11樣,幾乎把台南北中南全區的農產品通通搬過來。

台南市府人員vs.衛福部長陳時中:「這個早上有吃到,很Q,對你有吃到。」

 
圖/TVBS

防疫記者會瞬間成了農產發佈會,極力推銷,全是衝著阿中部長的超高人氣

民眾:「就是專程為了見阿中部長過來的,因為我的兒子已經被阿中部長圈粉了。」

民眾:「剛已經買蠻多伴手禮了。」

不只伴手禮熱賣,陳時中身上的行頭,也是一大亮點,拿在屏東的行頭比一比,屏東行穿花襯衫搭木屐,台南這次,除了黑面琵鷺襯衫配夾腳拖外,還戴上帽子,超大虱目魚包,和小型側背帆布包,能穿的戴的全都裝扮上去就對了。

圖/TVBS

藺草工坊員工陳小姐:「我們的粉絲專業就很多人在詢問,應該10幾通有,剛剛也有人直接過來要現場買。」

藺草帽業者,一早接電話接到手軟。不過草帽全手工製作,當初是臨時接到通知,4個員工一天內趕製八頂帽子,材料不簡單,連帽子上的裝飾布,都是跟府城百年布裝合作。

 
藺草工坊員工陳小姐:「就是市政府特地找來這一塊布,來跟我們的藺草帽做結合,因為這個是台南黑面琵鷺的特色。」

防疫五月天戴上藺草帽之後之後,業者一天內就接到十幾通詢問電話,目前採預訂製,而部長身上背的虱目魚小帆布包,來頭也不小,來自42年歷史的紡織廠,國外知名品牌都找這家代工過,也已經完售,另外這一身藍色黑面琵鷺襯衫也賣到缺貨,再度感受到阿中部長的強大行銷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五月天#陳時中#熱銷#台南#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15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