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府城夜生活曝光! 搭船遊安平運河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顧守昌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防疫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5/30)到台南示範防疫新生活,晚間搭船遊運河,一連串行程都吸引大批民眾聚集,讓陳時中大呼太熱情了!但民眾也因此都忽視了,陳時中宣傳的防疫新生活,落實社交距離1.5公尺。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民眾:「阿中。」

樓上粉絲瘋狂吶喊,陳時中抬頭揮手,府城半日遊,終於能下榻飯店,畢竟已經累了一天。

衛福部長陳時中vs.工作人員:「部長你要低耶,部長,部長,真的要低,真的要低,市長好可愛。」

 
遊船過橋時,可別只顧著跟橋上民眾揮手,陳時中府城夜生活曝光,從安平漁人碼頭,搭船遊運河夜景,吹海風聽音樂,隨著音樂點頭打節拍,陳時中也暫時拖下口罩,難得放鬆。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民眾:「阿中部長,我愛你,再一次,好,我們揮揮手,阿中部長,我愛你。」

岸邊黑壓壓,一群人走到哪,民眾歡迎,甚至讓陳時中寸步難行。

工作人員:「中間請讓開一條路。」

被人群、手機包圍,陳時中也只能無奈,連立委郭國文,都要幫忙開道。

衛福部長陳時中vs.民眾:「擠成這樣子。」

圖/TVBS

 
擠成這樣顯然都沒看見,陳時中背後舉牌,宣傳的防疫新生活,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

衛福部長陳時中:「太熱情了,不過下一次可能要選人少的時候,才能夠每一家,店家,都能夠好好的看一看,防疫新生活還是要力行,像我們現在實在已經太擠了啦。」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為人太多,第一個對防疫的標準來講不符合,第二個實在也沒有辦法讓部長,好好的走訪店家、吃吃美食,這點我們表示很大的歉意。」

陳時中受邀,幫台南振興觀光,但人氣太夯,變成防疫英雄在掃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社交距離#黃偉哲#振興#防疫新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17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