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倒了?童毀畢業模型 學生難過「像震災」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0:42
圖/TVBS
圖/TVBS

學生的畢業模型,怎麼才剛展出幾天,就被破壞!上個月26日開始,宜蘭蘭陽技術學院,在羅東文化工廠展出畢業展覽,裡頭各式各樣的建築模型。只是有小朋友因為好奇,就伸手去摸,讓模型倒的倒塌的塌,有如歷經了地震、颱風過後,幾乎全毀。這也讓學生們,辛苦10個月的心血都泡湯,難過的說,要修也修不好了。儘管事發當下,學生們有提醒小朋友不要亂碰,但因為展場大,真的沒辦法全面控管。

一個個模型擺在桌上,放眼望去好壯觀,不過靠近一點看,怎麼倒得倒塌得塌,這看起來就像是被搞破壞。

 

像是這間銀齡養老學院模型,受災最慘重的,綠色屋頂全都掀開,白色牆壁倒掉,就連玻璃整片,也被扯了下來。

文化發展及交流科長陳盈良:「屋頂都塌了,(整個都毀掉了),一般模型要做,都要好幾個月。」

圖/TVBS

 
不只這個模型,就連其他的也遭殃,兩支遮陽傘,好端端的被連根拔起,黑色柱子也歪斜,馬路上的小轎車,整輛被粗魯摘走,這行為明顯就是故意的,看到心血變成這模樣,同學們都好心疼。

蘭陽技術學院學生:「有一些小朋友,把一些模型拆開,可能因為好奇,知道都很心碎,這是我們熬夜蠻久的。」

這是蘭陽技術學院的畢業展覽,從上個月底開始,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廠展出,卻被參觀的小朋友破壞,5月31日中午,家長帶著兩名小朋友,推著嬰兒車,來到這裡。

圖/TVBS

只是才剛開始看展,小朋友就把手,伸進模型玩啊玩,一個玩不夠,再玩另一個,總共造成4個作品損毀,其中最慘烈的,就是這一個作品,前後差很大,宛如遭遇地震颱風過後。

蘭陽技術學院學生:「好像震災喔,修復不好了,因為它有些地方,已經被拆除了,這些紙板黏住被拆。」

其實在事發當下,學生們都有跟小朋友說,不要亂碰,但因為展場太大,沒法全面控管,最後還是讓悲劇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模型#破壞#宜蘭#展覽#建築#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83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