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神農路現百坑洞! 韓國瑜:119處積水全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3:45

22日雨炸高雄,造成119處積水,不過隔天積水全退,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很滿意,當初投入6千萬清淤,但其中治水重點區神農路,在大雨過後,上午地面出現大約上百個坑洞,市府派「補洞大隊」,緊急填坑。

圖/TVBS

 
市長韓國瑜:「有覺得比較欣慰的地方,大概全高雄市來講,淹水點我們統計有119個淹水,積淹水的地方,但是不到1天多的時間,現在已經基本上全部都退水完畢。」

緊縮的眉頭終於稍稍展開,市長韓國瑜對於高市退水狀況很滿意,不過市長的感受似乎跟市民們有落差

民眾:「退水,就間接性的,雨停就退,以前也都是這樣。」

 
圖/TVBS

民眾:「上次是比較多,這次稍微有改善,可是還是淹。」

高雄鳥松神農路幾乎每逢大雨必淹水,也是韓國瑜上任後的重點治水項目,總共投入六千萬元,其中針對在神農路清出167噸的淤泥,淤積高度高達1.5米,當時讓他相當自豪,但這回大雨又淹,成效讓部分市民無感之外,新的問題又冒出來。

記者林佑璇:「高市神農路這邊可以看到積水已經慢慢退去了,不過道路上卻開始出現零星坑洞。」

快慢車道上出現大小不一的坑洞,有的高低落差至少5公分,市府一早也立刻派人緊急補洞。

圖/TVBS

施工人員vs.記者:「所以你們七點就過來補,對,目前這邊補了幾個坑洞,十幾個,神農路上有多少,神農路上好幾百個。」

派出補洞大隊,光是神農路,工人一個上午就補了50多處坑洞,針對2018年8月一場大雨,前朝留下5000個天坑,遭到民眾撻伐,因此韓國瑜一路主打路平,也增加了1億多的預算,更採用新的鋪路工法,但大雨考驗,清淤治水成效如何?

 
副市長李四川:「報進來的這個坑洞,大概我們所重新鋪的600條的道路,我們沒有產生所謂的坑洞,都是還沒有做選鋪的部分。」

市府澄清大雨破損的道路是舊有道路,新刨舖的路面完好無損,強調施工品質經得起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積水#神農路#退水#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