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不到血管!針頭皮膚裡狂挖 他怕爆打針嘆:放棄好工作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TVBS
圖/TVBS

「有人也對針頭完全恐懼到不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分享,小時候因為一次高燒不退被送進急診,結果前後被插了6次針,以致於往後18年對針都有莫名的恐懼,甚至為此錯失了許多好工作,就只因為他體檢不敢抽血,讓他相當無奈。

「以下真實事件,絕不唬爛!」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透露從小因為體弱多病,一個月住院2次成了家常便飯。但在他13歲那年,某天突然高燒不退、上吐下瀉,整個人無法行走,因而被扛進醫院。當時護理師、急診醫師、護理長、副院長等人全都出面幫他打針,但卻接連失敗,沒有一個人找得到他的血管,「就這樣我被針頭插了6次,不含在皮膚裡面進出找血管」。

 

就在醫院準備幫他打第7次針時,原本因高燒無法行走的原PO也瞬間從病床上跳起,大喊:「我不要打了!開藥給我就好!」接著就直接走回家,結束這場「找不到血管」的鬧劇。

原PO說,直到現在18年過去了,他再也沒有打過針,更別說是體檢抽血,讓他錯失了不少好工作。但就算如此,他也堅持只要自己還能夠控制身體,任何人都別想幫他打針,「我不是怕痛,而是內心深層的恐懼。我跟我家人、女友說過,等到我再打針的那天,代表我真的倒下去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怕打針」的網友留言,「我也是,針一拿出來還沒插下去腿開始發麻又發軟,感覺全身要癱下去了,嘴巴不自覺開始發出奇怪的抖音」、「我懂那種感覺,是恐懼感大於疼痛」、「+1,聽到打針就開始緊張害怕」、「剖腹生了2個孩子,卻還是比較怕打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針#抽血#爆廢公社#血管#體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521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