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門就是賠錢 永康店家盼「端午前發振興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57

政院日前訂定目標,防疫之餘還要振興經濟,只是喊得震天響的振興券,似乎是雷聲大雨點小,在防疫有成之餘,都還沒有推出上路,讓不少商圈店家哀嚎,希望能快點上路帶動人潮,振興商圈經濟。

圖/TVBS

 
記者韋家齊:「氣溫飆破33度,不少人都想到,來永康街吃完冰吧,不過實際帶您來永康街看看,受到疫情影響冰店一片空蕩蕩,因此商家都把希望,都放在了政府的振興券上。」

永康街商家:「我們也是希望說,可以刺激一些觀光客,可以來這邊消費,有一個希望總是好。」

有一點希望都好,店家透露因為防疫業績掉了九成,每天開店沒顧客上門就是賠錢。

 
類似的狀況,也普遍出現在商圈的其他店家身上,眼見6月25日到28日端午連假就要到來,商家們都眼巴巴望著這塊大餅。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現在本土病例已經30天沒有了嘛,然後再來就是疫情在國內,相對是舒緩的,振興券他們就要開始推了,所以也呼籲行政單位,這時候應該盡快的來,推出這樣的一個方案。」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振興券也好、現金也好趕快發,這政策要趕快,再不發來不及了。」

在野立委喊話趁著防疫有成,別忘了趕快拚經濟,振興券喊得震天響,酷碰券更從電子支付擴大到紙本發放,問題是什麼時候要上路。

經濟部長沈榮津:「朝著就是好領、好用,然後希望能夠來刺激經濟,這樣的一個大前提,那現在還是在收斂啦。」

圖/TVBS

前一天只強調快了快了,但就是沒給時間表,倒是對口罩國家隊,沈榮津宣傳的很賣力。

 
立委(民)高嘉瑜vs.經濟部長沈榮津:「愛拚才會贏。」

能不能複製這樣的高效率在振興方案上,店家看得乾著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振興券#連假#酷碰券#防疫#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7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