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插旗西區手搖飲 老蕭PK滴妹攻學生群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20:28

明星藝人紛紛飲料店,就連百萬YouTuber滴妹也搶食大餅,插旗南陽補習街。開幕第二天依舊吸引人潮,甚至在四個小時內發完號碼牌,提早打烊。而最近也在西區開飲料店的還有藝人蕭敬騰,斥資1500萬試營運,一天就賣出超過200杯。

圖/TVBS

 
店員:「你好,你的芝士霜降黃金烏龍好了喔。」

指名要喝芝士霜降系列,因為菜單上打出「蕭魂」,鐵粉一眼看出端倪。

民眾vs.記者:「(為了)蕭敬騰老蕭,本身是他的粉絲嗎,是有追蹤他的IG,看蕭敬騰的IG(來的)。」

 
蕭敬騰斥資1500萬開設飲料店,選在一級戰區的西門町武昌街。為了和其他飲料店做區隔,飲料製作區刻意藏在牆壁後面,打造寬敞的店面空間。無論裝潢或是菜單設計,蕭敬騰親力親為。

圖/TVBS

店長李小姐:「蕭(敬騰)總有特別交代就是說,要在這一、兩周的試營運期間,要特別去注意,每位客人每位消費者給我們的評價,他都會跟我們說,芝士霜降今天狀況什麼的,我們其實每天都會跟他稍微回報。」

蕭敬騰透露,會選擇開飲料店是因為有朋友託他找工作,他乾脆創造就業機會。刻意選在西區,平日上班族叫外送,假日則專攻學生及觀光客人潮。巧的是,在網路上也有高人氣的YouTuber滴妹最近插旗西區的飲料市場,地點就在南陽街。

店員:「來賓250號在現場嗎。」

開幕第二天,十一點開門,下午三點就把400多張號碼牌發光光。

圖/TVBS

YouTuber滴妹vs.阿滴:「哇,整個完工欸,我們的床。」

 
為了買一杯飲料,民眾必須排隊一到兩個小時。

記者vs.民眾:「等了多久,一、兩個小時,大概十一點快中午的時候(來的),我主要目的是來看她本人。」

滴妹的店面對面也是一間飲料店,競爭非常激烈!挾帶著名人光環,人潮滿滿,但能否長久經營,飲料品質和口味才是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蕭敬騰#滴妹#飲料#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4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