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和豪門恩怨姪 控叔伯傷害非法解雇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6:06

彰化百和工業的豪門恩怨,又爆發衝突。第二代姪子姪媳,公布一段影片,是姪媳拿手機錄影,三叔揮手制止,第二代控告傷害,還有非法解雇,公司反駁,當天姪媳拍桌,三叔大怒,要帶姪子進去小房間討論,制止姪媳錄影,拍她手機,沒有打人,解職是經過會議資遣。豪門恩怨鬧到要對簿公堂。

圖/TVBS

 
鄭國烟vs.鄭智瑜夫妻:「你做什麼,錄影啊,叔叔,錄影啊,啊,我要告你,為什麼打我手機,你為什麼打我手機,你打我,你打到我了,你再打,你再打,打妳是怎樣,你再打,妳欠揍,對啊,你再打。」

百和工業的豪門恩怨,再添一樁,鄭家第二代,鄭智瑜夫妻和三叔鄭國烟的衝突。

鄭國烟vs.鄭智瑜夫妻:「你的董事,你的董事自己去辭掉,你要是要賣股票,不要使用股東的權利。」

 
圖/TVBS

三叔揮手,打到了手機,鄭智瑜的太太反嗆,吵了起來,夫妻公布這段畫面,這是去年11月29日,在董事長辦公事的衝突,指控三叔傷害。

鄭智瑜太太唐嘉欣:「這樣子這樣子揮拳,右手連續揮拳,我那時候就是拿著手機,我自保嘛,就存證,就這樣子拍,所以就打到我的雙手。」

百和是全台最大鞋帶廠,各大品牌都有合作。三兄弟聯手創辦,老二過世之後,獨子鄭智瑜接任董事進入公司,豪門恩怨月初才爆發查帳風波,接著又發生了和美廠失火,再爆衝突影片。

圖/TVBS

百和發言人葉桂珠:「姪媳婦在整個會議當中一直發言,對三叔和伯父拍桌子,這種情緒是讓三叔無法忍受的,唐嘉欣在錄影的時候,那是為了阻止,不讓她錄影,手去揮她的手機這個動作,事實上並沒有所謂的毆打她。」

第二代控告傷害,指控因為查帳,遭到非法解雇,公司反控,他業績未達標,出勤狀況不佳,因為身分特殊,特別召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才決議資遣,對方既然提告,不管是家事還是公司事宜,就由司法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門恩怨#百和工業#錄影#傷害#解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56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