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豪門恩怨 結果共13筆

  • 2分鐘看完「霸總的愛」? 大陸短劇App結合「這兩元素」暴紅

    近期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像是結合TikTok和Netflix的新興影音平台,把大陸實驗成功的主題戲劇,例如豪門恩怨、總裁戀愛等,換成一批外國演員來詮釋,一集只有兩分鐘,成功在美國竄紅,公司股價還因此大漲。
    2023/12/18 20:25
  • 百和豪門恩怨姪 控叔伯傷害非法解雇

    彰化百和工業的豪門恩怨,又爆發衝突。第二代姪子姪媳,公布一段影片,是姪媳拿手機錄影,三叔揮手制止,第二代控告傷害,還有非法解雇,公司反駁,當天姪媳拍桌,三叔大怒,要帶姪子進去小房間討論,制止姪媳錄影,拍她手機,沒有打人,解職是經過會議資遣。豪門恩怨鬧到要對簿公堂。
    2020/05/11 16:06
  • 樂天集團厄運  創辦人恐獄中了殘生

    南韓零售巨頭樂天集團創辦人辛格浩白手起家。經歷豪門恩怨的這個南韓第5大財團厄運不斷,95歲的辛格浩今天因侵占等罪名遭判刑後,恐將在獄中了其殘生。
    2017/12/22 22:00
  • 【法大選】選輸了是狗熊 不選起碼還是總統大爺

    12月1日晚上8點,在法國電視台短短的一段直播,遠遠超出任何編劇對多角愛情或豪門恩怨的想像,和熱門球賽輸贏的賭注。 這是改寫法國第五共和歷史的10分鐘。現任的社會黨總統歐蘭德,不尋常的直接從總統府香榭里宮發表演說。他一一陳述自己2012年就任至今所完成的任務:同性婚姻合法化、抗暖化的COP21巴黎協議、面對恐攻的防衛措施,已經開始持續下跌的失業率......說者有心,聽者無意,大家在乎的是他到底要不要宣布連任?他滔滔地講著,認真仔細地捍衛自己的每一項政績......
    2016/12/02 13:00
  • 賭王豪門恩怨 如連續劇高潮迭起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豪門爭產風波,一波接著一波,就好像連續劇一樣,讓人霧裡看花。不過就在何鴻燊律師公布,兩個人的對話錄影帶,主動反擊之後,各房的爭產動作慢慢的轉趨地下化。像是三房的女兒,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出自己與爸爸的溫馨合照,每個人都企圖要抓住何鴻燊這張王牌。
    2011/02/03 08:00
  • 賭王爭產大逆轉 四房接回何鴻燊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豪門爭產案,似乎又有新發展!繼昨天二、三姨太「攙扶」著何鴻燊出來,照著大字報一字一句念聲明之後,原本大家以為二、三姨太大獲全勝;沒想到,昨天發完聲明後,四太太梁安琪2次進出三太太家中,最後居然把何鴻燊接回自己的家中,外界霧裡看花,這場豪門恩怨,似乎越演越烈。
    2011/01/27 18:37
  • 船王傳家寶被拍賣 鑽鍊2億賣出

    希臘船王歐納西斯家族,一向以收藏珍貴的珠寶和藝術品聞名全球,現在歐納西斯獨生女的傳家珍貴珠寶,居然被自己的孫女拿出來拍賣,一條珍珠項鍊賣2億台幣,還有一顆38克拉的梨形鑽石,船王的家傳寶被拍賣,讓這家人的豪門恩怨,浮上檯面!
    2008/06/13 00:29
  • 〈獨家〉鄧香妹翻版? 豪門爭產這回有憑據

    泡麵之父的吳百福過世後爆發子女爭產風波,這場豪門恩怨,讓人聯想到鄧相妹母女,都是在大家長死後才爆發,但不同的是,鄧香妹口說無憑,吳美和則是有戶籍謄本為證,而且父親生前也承認他這個女兒;至於能得到多少遺產,吳美和很肯定的說,日本的弟弟可以得到多少,身為女兒的她也要比照辦理。
    2007/02/25 20:00
  • 奇妮豪門恩怨 母控女奪10億家產

    知名的奇妮服裝,爆發爭奪10多億家產糾紛,創辦人「劉玉蘭」今天出面控訴親生女兒「陳婉明」,在父親過世後涉嫌業務侵占,偽造文書,要藉由輿論,逼女兒出面解決,這樁朱門恩怨,如同連續劇情,赤裸裸上演!
    2006/02/22 12:02
  • 〈獨家〉丈夫靈前遭抗議 妻啜泣低調不語

    楊志偉病逝到底是不是因為延誤治療,我們獨家訪問到他的太太,她說,男方家屬有所誤解,她們夫妻共同的牧師好友也出面澄清,說是楊志偉臨終前兩個星期,主動要求不見父親,而且楊太太照顧先生更是不遺餘力,看來又是一場豪門恩怨。
    2006/01/12 18:33
  • 接班之爭 大同內鬥浮上檯面

    大同公司第三代接班人林建文,疑似因為接班壓力太大吞藥自殺,也讓大同內部暗潮洶湧的接班內鬥浮上檯面,外界將焦點指向大同創辦人林挺生長媳林郭文艷,據傳林郭文艷為了培養林建文接班,造成內鬥不斷,一場老牌企業的豪門恩怨內鬥完全攤在大眾面前。
    2005/04/22 11:58
  • 前故央行總裁遺產糾紛 豪門恩怨多?

    前央行總截謝森中雖然已經過世,但遺產卻引發家庭糾紛,原本戶口登記為謝森中的長女謝文湘,遭其他親屬指控她只是謝家的幫傭,不該爭取遺產,隨著謝文湘也去世,如今她的女兒長大成人,不忍母親受辱,強調無意爭奪謝家遺產,她只希望,謝家人登報澄清母親的身份,還她一個公道。
    2004/12/08 12:29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