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堅守崗位! 警與媽媽視訊眼淚潰堤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3:31

母親節這天,不少員警得堅守崗位,無法回家陪媽媽過節,台北市大安分局特地舉辦視訊活動,讓同仁向媽媽們表達感謝,不少人講到落淚。

圖/TVBS

 
大安分局員警賴彥勳:「長大之後就是,都沒有再說我愛你,也沒有再抱你。」

面對鏡頭裡的媽媽,堅強的員警再也止不住淚水。

大安分局員警賴彥勳:「到我現在當警察之後,媽媽還是不離不棄照顧我,一直關心我的生活我的工作狀況,然後就是很感謝媽媽的照顧,當時就是比較叛逆的時候,常常有些吵架,甚至就是有誤會,一直沒有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圖/TVBS

員警們認真執勤,堅守崗位,在重要的節日,經常沒辦法陪伴在家人身邊,台北市大安分局在母親節前夕特別舉辦了活動,讓27名沒辦法回家過節的員警跟媽媽視訊對話,說聲母親節快樂,表達心中滿滿的感謝。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局長說準備檸檬啦,要體會妳的辛酸啦。」

還特別準備了檸檬跟苦茶,讓視訊同仁了解媽媽養育小孩的辛勞,戴上了特製的媽媽我愛你口罩,不少人講到情緒激動,當場落淚。

圖/TVBS

大安分局員警賴彥勳:「跟媽媽道歉啊,跟媽媽說出我對他的愛,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所以自然而然我們就是,比較少在講這些話,那媽媽就,其實我還是很愛你。」

大安分局局長周煥興也親自下廚,炸豬排要給同仁享用,讓員警們就算不能回家,也能有個難忘的母親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節#員警#崗位#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46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