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碗精洗手嚇壞同事…他不解:洗碗也直接洗 網曝經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4:45
你曾經使用洗碗精洗手嗎?(示意圖/TVBS)
你曾經使用洗碗精洗手嗎?(示意圖/TVBS)

你曾經使用洗碗精洗手嗎?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在公司吃飯時,手上不小心沾了食物的油,因此使用洗碗精稍微洗了一下手,怎料同事發現後很驚訝,認為使用洗碗精洗手會很傷手,該名網友表示,「可是大家洗碗不都是會用手拿菜瓜布沾洗碗精嗎?洗碗精洗手還好吧…」。

這名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表示先前在公司吃飯時,因為手上不小心沾了食物的油,所以就使用洗碗精洗了一下手,怎料同事發現後很驚訝,認為使用洗碗精洗手會很傷手,不過原PO認為,平時洗碗拿菜瓜布沾洗碗精的時候,手也會接觸到洗碗精,「洗碗精洗手還好吧…」,不禁好奇有沒有人也曾使用洗碗精洗手?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沒那麼嚴重,「洗10年也沒事」、「我的手沒這麼細皮嫩肉」、「哪裡刺激了」、「最好有那麼嚴重」、「手油油的用洗碗精洗快又乾淨」、「哪裡刺激了,常常用洗碗精洗手都沒事」、「我每天都在接觸洗碗精也沒怎樣啊」。

不過,其中也有人表示使用洗碗精洗手似乎會影響膚質,「同事見識也太少,但洗劑沒稀釋長期可能會引起汗皰疹」、「常常,不過要記得擦護手霜,不然會裂」、「洗碗精還好,但沙拉脫直接摸到還真的有點刺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碗精#食物#油#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