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訊號!基地台遭抗議 三電信聯合斷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4:47

沒有網路的日子很困擾吧!彰化和美柑井里,三家電信公司基地台架設在一戶透天厝頂樓,屋主換人,新屋主被抗議裝設基地台,要求電新公司撤除,電信公司沒有新地點架設,聯合斷訊,居民體驗幾天的無訊號生活,12日要召開里民大會討論。

圖/TVBS

 
沒有訊號,沒有訊號,手機網路沒有訊號,好一點的訊號微弱一兩格,現在人人手一機,手機沒有訊號到底要怎麼生活啊。

民眾:「喔,真的很不方便,我那小孩一直唸,為什麼連手機,完全沒有訊號。」

民眾:「網路連不上去卡卡的(電話呢),電話...現在都用網路很少用電話打,所以網路不通應該會比較麻煩。」

 
圖/TVBS

原因就是這個透天厝上的基地台,上頭有三家電信公司的訊號,這幾天聯合斷訊了。這是彰化和美柑井里,舊屋主時代安裝了基地台,去年房子賣了,民眾跟新屋主抗議基地台,新屋主嚇到,要求電信公司撤除。

柑井里長陳明桓:「他們要關掉訊號,讓多數的用戶反應民意,來增設還是恢復訊號。」

圖/TVBS

基地台覆蓋周遭300公尺範圍,300到500公尺訊號微弱。柑井里一千多戶,4千多名住戶。里長說三家電信公司包括中華電信、台哥大和遠傳,過年前就要斷訊,因為過年過節,斟酌時機不妥,延到最後,這幾天一斷訊,居民有如打回原始時代。

柑井里長陳明桓:「三家電信公司說,要是找不到(架設地點),他們以後就不設了,不設的話坦白說影響的層面滿大的。」

目前居民透過家中的WIFI上網,出門就斷訊。體驗了幾天無網路的日子,里長12日要在武當宮召開里民大會,討論基地台,讓大家決定上網問題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柑井里#基地台#斷訊#上網#電信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