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火秀!蔣智賢開轟帶頭衝 富邦7比6勝統一


發佈時間:2020/05/08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3:36

中華職棒賽事,統一戰富邦,是場精采的進攻大戰,兩隊都有開轟,但最後主場的富邦悍將,技高一籌,7比6一分之差,拿下統一獅,也順利在主場留下勝利。另一邊台中洲際球場,主場的中信兄弟,同樣6比4,打敗樂天桃猿,守住勝利。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賽主播:「這球拉回來,又是三壘方向界內。」

郭阜林左外野安打,把跑者給送回來,中職統一戰富邦,本季首次開放球迷進場,當然也是場精采的煙火秀,一開始統一先聲奪人。

球賽主播:「這球打得很扎實,在中右外野方向。」

 
林安可安可曲先登場,抓住這顆失投球,撈出安打帶有打點,三局上獅子軍連續安打打下兩分,悍將這邊追分用最簡單的方式,大隻的要來了。

球賽主播:「來看這球打得非常深遠,在左外野方向。」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蔣炮蔣智賢,追分數不囉嗦,直接一炮撈出去,本季第五轟出爐,陽春彈打回一分,打得台上久違的球迷,樂翻天,而且主場富邦攻勢還沒完。

球賽主播:「這球打中,在右外野方向。」

神拳林益全這支安打又高又遠,兩分打點逆轉超前,富邦悍將安打連發,安打一直打一直打,分數一直掛上去,六局下半逆轉過來,5比2領先統一。

球賽主播:「這球非常強勁,中間方向。」

胡金龍安打來補刀,金龍ㄟ這球打得很扎實,這半局靠著對手捕逸,以及安打再建功,富邦已經是7比2遙遙領先,獅子軍真的悶很久,八局上先追回一分,這時候金鏞連線在兩隊上演,統一陳鏞基要炸裂啦。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賽主播:「代打的陳鏞基這球打擊出去,在中右外野方向深遠位置。」

刺激了緊張了,陳鏞基代打建功,三分砲把比分追到6比7,只有一分落後,來到九局上關鍵時候,富邦得趕快派出守護神,來守住這一分領先。

球賽主播:「中外野手已經鎖定住了,接殺出局。」

小飛刀穩住陣局,拿下救援成功,最後富邦悍將7比6拿下統一獅,在主場漂亮取勝,也在本次首次開放球迷的比賽中,拿下好彩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球賽#統一獅#領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334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