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民飢寒起盜心? 韓國瑜轟綠「偏見、扭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4:20

擔心疫情重創經濟,衍生治安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春安演習重新啟動,但挨批搶中央職權,他把名稱改成平安演習,週日上午的疫情記者會,他回擊綠營,是偏見跟扭曲,至於51連假各縣市防疫措施,高雄最嚴格,戶外風景區,沒保持安全距離就會被驅離,至於售票景點,例如動物園,超過一定人數就會暫停售票。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平安演習我們也是希望疫情影響之下,經濟疲弱之下繼續維持一個良好的治安,那至於有些人說,不管他的表達,飢寒起盜心,把高雄市民看成什麼等等等,我覺得那都是他們的偏見。」

回擊綠營惡意扭曲,春安演習重新啟動,口號在前一晚,改成平安演習,韓國瑜擔心的是,疫情造成經濟蕭條,可能衍生的治安問題,卻掀起口水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刻意扭曲我們這個平安演習的目標的話,對投入的警察守望相助這些人來講,是不公平的。」

 
艦隊確診官兵再增加,高雄境外移入44例,軍艦占了14人,25日被確診的,足跡包含在先前公布的39個熱點,已經都完成消毒,倒是敦睦艦隊從18日進集中檢疫所開始算,到5月2日,都是高風險期間。

圖/TVBS

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快也是從4月18日開始算,14天就是到5月2日或3日截止。」

五一連假,防群聚,高雄的措施也最嚴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所有景區,不要有過度的人潮擁擠的情況。」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蓮池潭還有或者是旗津風景區,那我們會由我們的(市府)工作人員,跟警察組合聯合稽查隊,沒辦法保持安全距離的時候,那經勸導又不聽的話,我們就會用公權力請遊客,就是用強制驅離的方式。」

圖/TVBS

熱點戶外風景區,人數太多沒保持一公尺,遊客就會被驅離,至於像售票的動物園,人數太多,就會停售入場票券。

 
民眾:「做一點適當的區隔我覺得是好的。」

防社區感染,新政策民眾樂觀其成,高雄市政府,料敵從寬,不讓0社區感染破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境外移入#消毒#敦睦艦隊#社區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