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克力僅3元!日商店祭出超殺折扣…理由曝光網笑歪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8:19
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是不少旅客必逛的景點之一。(示意圖/TVBS)
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是不少旅客必逛的景點之一。(示意圖/TVBS)

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是不少旅客必逛的景點之一,擁有包羅萬象的商品之外,唐吉訶德還常祭出超殺折扣,吸引消費者上門購買。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該店促銷巧克力的照片,只見1包僅日幣10元(約新台幣3元),該店在促銷理由寫著「難吃」(不味い),令不少網友笑說,「太誠實了吧」。

(示意圖/TVBS)

 
近日日本網友@newflyingputten在Twitter分享唐吉訶德促銷巧克力的照片,只見巧克力前掛著「壓倒的驚安」的牌子,吸引消費者購買,不過1包僅日幣10元的巧克力,隔了2天之後卻沒有減少的跡象,仔細一看促銷理由,發現該店很誠實寫著「難吃」(不味い)。

(圖/翻攝自Twitter@newflyingputten)

其實這款巧克力是日本整人零食,每包共有6個,分別是芥末白巧克力和榴槤牛奶巧克力2種口味,均為非常特別的味道,曾有日本Youtuber咬一口後就直接吐出來,日本網友也都認為,「超難吃」、「不懂為何要生產這種東西」、「難聞之外又辣又甜」。

這張照片也被網友分享在「日台交流広場」,不少人都笑說,「這樣反而會想吃吃看到底多難吃」、「難吃…也太誠實了吧」、「這應該擺在整人用品區吧」、「這製造話題增加來客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唐吉訶德#誠實#巧克力#零食#驚安的殿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0813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