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滯留阿聯60國人返台 「回家真好」感謝政府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9 00:22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三月底斷航,不少台灣人滯留當地,好在經過政府安排,今天(4/18)晚上,60名國人順利搭阿聯酋航空返抵國門,不少民眾在當地工作,還有媽媽探親做月子的女兒,沒想到碰上交通中斷,被迫在當地等了一個月,不過最後能搭機回台灣,還是感謝政府幫忙。

圖/TVBS

 
地勤vs.阿拉伯返台民眾:「回國的旅客,我們會拿三種表格。」

終於返抵國門,滯留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台灣人回家了,裝備超齊全,基本配備是護目鏡,口罩也要戴兩層。

小小孩包到幾乎看不到臉,還有家長帶小朋友,穿上面罩防護衣,這班阿聯酋EK366班機,載回60名滯留阿拉伯台灣人,18日早上7點多從杜拜起飛,晚上7點05分落地桃園,比原定提早一小時,每個人幾乎做好防護,但難免不舒服。

 
圖/TVBS

滯留阿拉伯返台民眾劉先生:「(多久沒上廁所),機上七個小時多吧都沒有上,很開心有這班機可以回台灣,很多其他同事都沒辦法回家。」

滯留阿拉伯返台民眾陳先生:「之前其實我是從埃及回杜拜,然後自己在杜拜隔離了兩個禮拜,然後待了一個月,然後剛好現在有班機,就是台灣政府幫忙,所以我們就從杜拜撤回來。」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3月25日宣布斷航,不少台人因為工作求學,甚至探親被迫滯留,回家的路一等,就超過1個月。

圖/TVBS

滯留阿拉伯返台民眾韓小姐:「三月中就想回來了,訂了新加坡航空從新加坡轉,後來新加坡不是封了嗎,就不能又取消,然後轉香港香港也取消,國泰香港也取消,最後回來是包機回來了。」

好在阿拉伯非疫情重災區,仍從一般通道入境,不過還是得遵守居家隔離,儘管一路波折,但能平安回台灣,才是慶幸的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航#新冠肺炎#滯留#阿聯酋航空#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59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