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舞廳暫停營業 中市稽查金錢豹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0:11

9日開始,全國酒店、舞廳通通暫停營業,為了加強防疫力度,台中市府宣布,其餘八大特種行業得實施實名制,10日晚上,經發局長領軍率領員警來到知名金錢豹稽查,金錢豹一樓舞廳已經停業,而二三四樓的視聽歌唱場所還是照常營業,經發局表示,經過實地稽查,業者有做到實名制,並沒有違規的狀況。

圖/TVBS

 
全國酒店、舞廳9日開始全面暫停營業,台中市府連兩天帶隊稽查八大行業。

就在知名金錢豹門口,警方列隊和經發局一同進入,口罩戴好戴滿,量額溫、酒精消毒,防疫動作不能少。

會這樣大動作稽查,就是因為台中市長盧秀燕下令視聽歌唱業、KTV還有夜店、特種咖啡茶室等,通通都得實施實名制。

 
圖/TVBS

台中經發局長張峯源:「金錢豹一樓是舞廳,二三四樓是視聽歌唱,我們今天(4/10)來看,一樓舞廳已經停業,二三四樓我們來視察實名制。」

員警:「不好意思臨檢,麻煩出示證件。」

包廂客人拿出證件,乖乖配合警方身分查驗。

圖/TVBS

像這樣一間一間敲門檢查,重點就是要確認業者有沒有落實實名制、人數容量管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台中經發局長張峯源:「今天(4/10)實地稽查並沒有違規現象。」

防疫敏感時期,八大行業得嚴格落實,民眾來消費一定要登記名字,只要不配合,業者可以婉拒接客,要是有違規情形,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五。

 
台中是中部最大的消費城市,夜生活相當精彩,現在為了防疫,市府硬起來祭出嚴格實名制,希望能加強防疫力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大行業#實名制#金錢豹#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32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