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丟30萬現金!肉攤母女垃圾山翻找成功尋回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冠勳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13:08

苗栗頭份中山市場內的一名肉攤老闆娘,1日下午1點多,收攤時沒注意,不小心將裝有30萬現金的袋子丟進垃圾車中,她和女兒發現錢不見了很慌張,連忙通知清潔隊幫忙,母女兩人跟清潔隊員一起在垃圾掩埋場找了半小時後,找回全數現金,化解這場虛驚。

圖/TVBS

 
一群人穿梭在垃圾堆中不停翻找,其中一名穿雨衣的女子,發現一個紅白塑膠袋後,立刻蹲下去朝裡頭翻了翻,原來袋子裡裝的不是垃圾,是一綑綑的鈔票。

圖/TVBS

苗栗頭份這家賣肉攤販,客人絡繹不絕,不過他們1日卻鬧了虛驚,把30萬的現金,全都丟進垃圾車運走,攤商的女兒說,當時下午1點多準備關店回家,她的媽媽被通知垃圾車要開走了,一時沒注意誤把現金當垃圾,將他們2天收入,加上做清明連假要做生意的錢,通通丟掉,五分鐘後她跟媽媽發現錢不見了,著急尋求協助。

圖/TVBS

 
清潔隊獲報後,帶著她們到垃圾掩埋場,一群人徒手翻找消失的30萬現金,不過不到30分鐘的時間,順利找回一毛都沒少,失而復得讓商家大喊很幸運,化解了這場虛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垃圾掩埋場#現金#商家#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6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