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笑了! 類包機再載214人順利抵台

記者 吳軒彤 謝丹慈 / 攝影 俞吳奇 田嘉慶 林志偉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09:29

第四批武漢台人今天(3/30)搭乘第二班類包機,周一晚間9點37分順利抵台,原定載回217名國人,其中三人因為證件過期無法登機,最後共載回214名旅客,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到現場視察,陳時中也難得嶄露笑顏,說一切都很順利。

圖/TVBS

 
飛機降落桃園機場,滯留湖北的第四批台籍民眾長途奔波趕往上海,搭乘華航第二班類包機,30日晚間順利返抵桃園機場,終於回家了!

早在飛機降落一個多小時前,工作人員就穿上防護衣,走進機棚準備,這家華航類包機晚上7點53分從上海浦東機場出發,9點37分抵達桃機,原定要載回滯留湖北217名國人,但其中三人包括兩名陸配和一名小孩,因為證件過期無法登機,最後載回214名旅客,但回家這條路真的不容易!

圖/TVBS

浦東機場內空蕩蕩,只有這個報到櫃台排滿長長的人,滯留湖北的台灣人大包小包拉著行李,藏不住思鄉心切。
 

機上乘客不管大人小孩穿上防護衣,機組人員就在一旁緊盯著旅客有沒有穿好。

圖/TVBS

機組人員:「飛行時間是1小時25分鐘。」

同樣都是檢查行李,機組人員這回全副武裝,從頭到腳包緊緊,絲毫不敢大意,而這回旅客跟前一批一樣,沒有特別分開座位,幾乎還是一個挨著一個坐,而鋼鐵部長陳時中也在飛機抵達時前往關心。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部長今天晚上還有沒有甚麼特別不尋常狀況),沒有應該沒有都滿順利的,所以今天(飛機)也到的比較早。」

旅客機棚檢疫後,再搭車前往檢疫所進行14天隔離,出現症狀就會送往醫院,透過政府類包機幫忙,終於回家,懸著的心總算可以稍稍安定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類包機#疫情#檢疫#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9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