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了!第3批滯留湖北返台 153人22點20抵達


發佈時間:2020/03/30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08:37

滯留湖北第三批的民眾,終於返台了!這次不同前兩次武漢專機,反而是由華航例行班機負責,總共有153人順利回台,不過原定晚上7點就會從上海起飛,期間卻發生一名陸配護照過期,導致行程耽誤,直到晚上10點20分這般「類包機」才抵達台灣,而包含陳時中以及警政署長陳家欽都前往關心。

圖/TVBS

 
這班載著第三批返台的類包機,終於順利抵達。

為讓滯留湖北的人能夠返家,政府安排華航定期班機執行,接連在29、30號兩天,其中各一班班機,從大陸接返台的民眾。

第三批包機搭乘的是波音777,載客量原本是358人,後來縮減為220人,實際登記上機的最後是153人,還有一人是因為護照過期無法登機。除了機上的人員、乘客,機場防疫工作員工也是全身包緊緊,大夥一點都不敢輕忽,其實在晚上六點多,救護車就已經陸續進到機場內的維修棚候命,要等待返台的民眾,而其中這一位

 
圖/TVBS

記者vs.警政署長陳家欽:「署長,今天怎麼會來,我來慰問來巡視這些勤務。」

警政署場陳家欽也在晚上8點前往機場視察,看看協助包機勤務的員警狀況,但隨即馬上離開。

圖/TVBS

這次第三批包機返台的情況,比較特殊,並非是空機特地前往接乘,而是由華航例行的班機取代,由民眾自行搭乘車輛到上海浦東機場CHECKIN。這般類包機返台,29日下午四點多,從台灣起飛晚上6點38分抵達浦東機場,原本表定晚上7點50分起飛,卻出現狀況,有人護照過期耽誤時間,導致後來是在8點多起飛,晚上十點落地,延遲快1小時,不過陳時中也在飛機抵達時,前往關心

上機前民眾需配戴口罩、面罩量體溫,更分區乘坐降低感染風險,而抵達台灣之後檢疫SOP,也是比照之前武漢專機模式,無症狀者會送往檢疫所進行14天隔離,若出現症狀則送往醫院,不過對於這153人來說,終於回家了,心也安了一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肺炎#包機#華航#上海#陳家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9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