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租前房東一句「暖心承諾」 北漂妹感動噴淚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8: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北漂妹發文表示,她最近打算搬離台北的租屋處,搬走前特地打了一通電話給房東討論房租、押金、退租日等事宜,沒想到掛電話前,房東突然對她說了一句話,讓她感動到噴淚,直呼「在搬走以前,讓我對台北最後印象是溫暖的…」

「我要抱怨我的房東,讓我在捷運上被暖哭…」該名北漂妹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獨自在台北租房打拚,最近打算搬離這個租屋處,由於租約沒多久就要到期了,於是她就在捷運上打電話給房東,討論房租、押金、退租日等事宜,沒想到在通話過程中,房東突然對她說「如果以後不管什麼時候,有回來台北玩或找朋友,我的空屋都可以借妳住3、5天,不收妳租金」。

 

房東超暖心的一句話,讓北漂妹忍不住紅了眼眶,直呼就算房東只是在說場面話,她還是非常感動,「在搬走以前,讓我對台北最後印象是溫暖的」、「這波疫情影響到我的收入,他也沒有催我房租,人真的很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這年頭,好房東好房客都難找,結果讓妳們相遇,真是緣份」、「人是互相的,代表妳也是暖房客」、「聽了也覺得感動」、「就算場面話也很好了,有的退租,雙方鬧得很差」、「佛系房東,妳太幸運啦」。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曾遇到的暖心房東,「我房東阿嬤還會煮湯給我喝,還有給我酒精防疫,真的遇到好房東真的很溫暖」、「之前在南部租屋的房東在我因為離職要搬走時叫我不要搬,在當地繼續找工作,讓我住1個月免房租免水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租房#租屋#北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53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