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嘸便當怒?打烊後來消費 隔天店家遭潑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00:14

台南一間賣雞肉飯的店家遭人暗夜潑漆,嫌犯還刻意用難清洗的乳膠漆犯案,被害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潑漆客很眼熟,原來是前一天深夜上門的男子,當時老闆娘已經打烊,鐵門沒關在店內整理東西,男子上門詢問「還有便當賣嗎」,業者說「沒有了」,沒想到隔天遭同一名男子潑漆,店家已經報警。

圖/TVBS

 
被害店家vs.記者:「(在鐵門畫什麼啊?) 我也看不懂。」

黑衣男子右手拿著一罐噴漆,彎腰在地上作畫寫字,還時不時往後退,看自己的傑作如何,一邊噴一邊拿手機拍照,他另一名友人站在路邊左看右瞧,幫忙把風,而他也有戲份,拎著塑膠袋,手往上一甩,乳膠漆灑在看板上,量不夠再回車上搬,整桶油漆往小吃店的鐵門丟過去。
圖/TVBS


記者vs.受害店家:「(紅漆加上寫字是不是?) 對。(鐵門呢?) 鐵門是噴黑色的。」
 

被潑漆的是台南永康區一家賣雞肉飯的店家,乳膠漆洗不掉,看板整塊拆下來準備換新的,門口地板被用噴漆寫的粗話已經刷乾淨,12日凌晨遭人惡搞,調監視器發現,嫌犯跟前一天半夜上門的男子是同一人。

受害店家:「車子停在旁邊那邊,他就直接進來,阿弟仔年輕人,說要買,問雞『肉飯還有沒有在做』。『沒有啊,休息了』,很直接(回應),他說『喔這樣子啊』,他說『喔』就走了。」

圖/TVBS

11日凌晨12點多,老闆娘跟朋友在店裡整理外送單,黑衣男子上門問還有沒有賣便當,老闆娘回他,現在半夜早就打烊了,男子轉頭走人,沒想到隔天來潑漆。

受害店家:「想說會不會是前一天晚上,他來試路線的,然後打開監視器看,就是那個要買便當的。」

男子疑似半夜買不到便當,潑漆報復,他的長相裝扮年約20多歲,兩天都穿同一套衣服,類似小瓜呆的髮型特別顯眼,被害店家說最近也沒跟人結怨,警方獲報以車追人,將請車主到案說明,是摩托車借人還是車主就是潑漆客,犯案動機呢,至於受害業者也要提告恐嚇毀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打烊#消費#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2034

0.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