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請願「取代譚德塞」 陳時中:博君一笑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顏睿陞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23:36

衛福部長、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現獲得民眾肯定,有插畫家設計Q版陳時中紙卡,還有美國白宮的請願網站,有人發起請願連署,盼美國提名陳時中,取代爭議很多的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對此陳時中今天(14日)表示「博君一笑」。

圖/TVBS

 
插畫家 許彤:「這個是原本大小的。」

掌上型Q版陳時中成了最近很夯的防疫療癒小物,她是設計者插畫家許彤,畫出陳時中每天主持防疫記者畫的圖樣。

圖/TVBS

插畫家許彤:「畫一個部長的肖像,然後是想到,他前面的桌子好像可以把他弄成立體的,我就畫了一個立體版的這樣子,後來把成品PO上網路之後,就是還滿多迴響的,我就想說那就開放大家來下載。」
 

免費開放下載,列印成紙卡。

剪出外形,再折貼、組裝固定後,小小立體陳時中就完成了,空白對話框自由發揮寫下小叮嚀,當成桌面擺設,陳時中帶領防疫讓民眾有安全感。

圖/TVBS

白宮請願網站出現疑似台灣人的請願書,說陳時中有效捍衛台灣對抗新冠肺炎,請美國依《台北法案》提名陳時中取代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只是這篇請願文把對抗against拼成again「再次」,還有請願petition錯拼成指「小女生」的petit,以及take打成tkae,但小錯誤不影響國人期待。

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個世界衛生組織,這個大家就是博君一笑啦。」

姑且不論《台北法案》還沒生效,台灣不是世衛會員國遑論領導世衛組織,但陳時中有效抗疫安民心,在台灣人心中無庸置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譚德塞#陳時中#請願書#台北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1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