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隻狗放風攻擊嬰兒車!家長怒:咬傷怎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20:25

台南有家長推著一歲多的小孩出門散步,結果遭10多隻狗包圍攻擊,小孩差點被咬傷,讓家長不滿飼主放任犬隻不顧,飼主表示當下有制止,也向家長致歉,後續會將狗牽繩餵養,不會再讓犬隻亂跑嚇人,不過放風狗狗的飼主也要注意,如果真的咬傷人,動保處最高可對飼主開罰1萬五千元。

一有生人靠近,狗狗立刻開始狂吠,不只一隻,黑色布蓋著的鐵籠內,將近20隻狗,全都開始躁動,關在籠子還好,但卻有家長控訴,推著一歲多的孩子經過,差點被放風出來的中大型犬咬傷。

 

當事人蔡先生:「另外一隻要這樣咬耶,是從正面要咬小孩耶,真的很恐怖,我只能用這樣揮趕,一直這樣這樣打啊。」

當下反應,就是拿起嬰兒車的遮陽棚驅趕,保護孩子,但一次好幾條狗狗圍上來,可把蔡先生一家三口嚇壞了。

圖/TVBS

 
當事人蔡先生:「我也不能跑啊,因為還有小孩我也不能跑掉,大人被咬沒有關係,打針就好了,但是小孩子被咬要怎麼辦。」

飼主謝小姐:「那對夫妻剛好走過來,狗狗看到就衝過去,我也衝過去要制止,我也跟他們道歉了。」

不過被指控的飼主,謝小姐則喊冤,說自己當下看到情況不對,隨即拿掃把追上前驅趕,也跟對方致歉,飼主也說出自己的難處,因為養太多隻狗,又沒時間一隻一隻慢慢餵養,才會早晚統一放風一下,沒想到碰到蔡先生一家人經過,狗兒太興奮撲上前,險些咬傷人,而飼養地點就在台南永華路跟健康二街口的空地,附近民眾也曾有被狗追的經驗。

圖/TVBS

附近民眾:「我只要看她們狗放出來,我就會騎外圍,我有被追過一次(不就嚇死)對對對。」

動保處動保組長周駿男:「我們會追究飼主疏縱責任,我們會處罰三千到一萬五。」

原來空地上近20隻的狗,都是王小姐和謝小姐兩人飼養的流浪犬,發生犬隻攻擊人的事件後,飼主也承諾會用牽繩餵養,不會再讓狗狗隨便亂跑嚇人,而動保處人員也提醒,不管攻擊人的狗是否是流浪犬,只要有人餵養,發生意外的話餵養者都必須要負責,如果放任狗狗攻擊路人,將可開罰3千到1萬5千元的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散步#中大型犬#流浪犬#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9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