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上西裝背心除了帥?內行人大曝「3隱藏功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09:18
不少男性穿上西裝後,尤其搭上背心,整個人帥氣度瞬間破表宛如紳士一般。(示意圖/TVBS)
不少男性穿上西裝後,尤其搭上背心,整個人帥氣度瞬間破表宛如紳士一般。(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穿上西裝出席正式場合,款式如何更被視為品味的象徵。尤其許多男性穿上西裝之後,整個人帥氣指數大提升,宛如紳士一般。但有網友提出疑問,不少人穿上西裝後會內搭背心,不免好奇「西裝背心除了帥還有什麼功用?」結果吸引許多內行人現身說法,西裝背心還隱藏了3大功能。

有男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標題為「西裝背心的用意?」他提到最近買了1件西裝背心,發現真的滿好看的,但是總覺得似乎有點多餘,難道真的就只是好看嗎?三件式西裝讓小妹帥得不要不要的,有沒有西裝背心除了帥還有什麼功用的八卦嗎?」

 

有網友問西裝背心究竟有何功能?有內行人點出3大關鍵。(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搞笑地說「有防彈功能」、「看起來像調酒的」;還有人認為「建議胖子不要穿,很可怕」;另外也有內行人點出西裝背心的功能。

內行人曝,穿上西裝背心主要有3項功能,分別為「修飾身材」、「固定領帶」、「用來代替西裝外套!」就有網友點出「西裝背心跟女人的馬甲一樣用來修飾身材」、「夏天可以用來代替西裝外套,去正式場合很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裝背心#品味#紳士#帥氣#調酒#防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