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1人學費雙胞胎輪流讀」 幼園怒告詐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3:30

有家長只繳一份學費,卻讓雙胞胎兄弟輪流讀書。桃園一所私立幼兒園,怒告家長詐欺,因為他們只繳了一份學費,卻讓雙胞胎兄弟輪流來上課,但家長澄清,當初明明有告知,而且校方的學生出勤表上,也的確有記載,因此桃園地檢署認定校方知情,家長以不起訴偵結。

圖/TVBS

 
幼兒園內小朋友們戴著口罩,隨著老師開心的蹦蹦跳跳,但這家私立幼兒園,因為學費的關係,怒控家長詐欺。

原來是有學生家長,育有一對雙胞胎,和校方協議只繳一份學費,讓小朋友輪流上學,卻突然被校方反告。

圖/TVBS

其他家長:「應該是不合理,沒有辦法兩個學生這樣上,這應該是分開,就算雙胞胎也是一樣。」
 

去年一月,桃園平鎮一所私立幼兒園,趙姓夫妻的雙胞胎兒子,都就讀這所學校,但其實只繳了一份的學費,讓他們輪流上學,校方發現後,要求夫妻倆補足1萬2千多元的費用,他們拒絕後雙方鬧上法院,趙姓夫妻解釋,當初明明有向園方告知,只會繳一份的費用,同一時間只會有一個小朋友來上課,主任和老師也都證實真的有告知,桃園地檢署認為,既然園方知情就沒有詐欺的問題,趙姓夫妻不起訴偵結。

圖/TVBS

幼兒園的主任和老師也澄清,知道這對父母有兩個小孩子,帶來上課時雖然是雙胞胎,但都會明確告知來上課的是誰,像是有段時間小兒子被帶到鄉下,就會換成老大來上課。

其他家長聽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但雙胞胎來輪流上課,檢方也調閱學生出勤表,上面記錄的名字,有時是老大有時是老二,證明園方的確知道這種換讀的行為,所以校方敗訴,但不管如何,這樣換讀的方式影響最深的,恐怕還是懵懵懂懂雙胞胎兄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敗訴#換讀#雙胞胎#讀書#幼兒園#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0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