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我結婚!小二女收到男同學情書告白 父崩潰:我快暈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08:27
許多父母親因為工作忙碌,孩子在學校下課後,通常會讓他們去安親班。(示意圖/TVBS)
許多父母親因為工作忙碌,孩子在學校下課後,通常會讓他們去安親班。(示意圖/TVBS)

常聽到「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就讀小二的女兒,日前在安親班收到「情書」,看完內容讓他整個人快暈了,還考慮是否要換1間安親班?不少人看到笑翻了,但也要這名爸爸放寬心,事情沒這麼嚴重啦!另外也有人提到,「小朋友就是這樣,這是純純的愛,他們的世界挺精彩的。」

1名人父分享自己小二女兒在安親班收到的情書,讓他看了超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人父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女兒收到的情書,老爸快暈了!是不是該換間安親班…現在孩子真早熟,安親班小二。」

其他網友也都分享自己孩子收到的情書告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位爸爸還分享了女兒收到的「情書」照片,只見這位小男生在紙上寫著「請妳跟我結婚!我是林XX,我愛妳,我故意寫注音。」果然小男生的告白,有不少字是用注音寫的,他還畫了好幾個愛心,如此可愛的童言童語,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朋友之間的童言童語,常讓大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小孩子就是這樣,我也是安親班老師,他們還會離婚」;還有網友則分享,「我兒子幼兒園的時候,常常回家跟我報告哪個女生要娶他,常常煩惱長大不知道要嫁那個女生?」、「還有1天內交好幾個男女朋友的,過幾天又變單身」;更有人要這位爸爸放寬心「不要這樣啦,是純純的愛」、「小朋友的世界超級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人#情書#結婚#安親班#早熟#小二#注音#愛心#單身#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46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