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破口!小巨蛋活動 北市府:朝延後、取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20:04

疫情不斷延燒,台北市府考慮要將台北小巨蛋的活動,取消或延後舉辦,首當其衝的就是三月的五場活動,其中包含國內外歌手的演唱會,像是光良、跟美國樂團Green Day都宣布延期,其他還沒取消或延後的,北捷說將會再跟主辦方溝通。

圖/TVBS

 
美國樂團Green Day:「我希望自己的夢想,不是建立在政客們偽善的謊言上。」

歌迷盼了好久,美國龐克樂團Green Day,終於要來台開唱,地點就在台北小巨蛋,只是受疫情影響,演唱會得再等等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小巨蛋的部分今天兩位專家,跟局長也都有相關的建議,我們禮拜一會請捷運公司,這兩天先跟廠商做一些協商,有關室內大型聚會的部分,我們會朝向取消或延期的方式。」

 
圖/TVBS

台北市府拍板,研議暫停台北小巨蛋大型活動,光是三月檔期,GreenDay演唱會,跟14日光良演唱會,已經宣布延期,28日的舞王世界公開賽也取消,至於7日跟8日登場的高中籃球聯賽,則不對外開放,首度閉館舉行,不過大提琴家馬友友的演奏會,目前還是照常,北捷也將跟主辦單位協調。

攤販:「茄紅素照顧眼睛喔。」

少了活動,小巨蛋人少了,恐怕也影響附近店家生意,因為演唱會大量人潮,過去帶來商機,如今就有攤販直言,考慮轉移陣地。

圖/TVBS

攤販:「最近沒什麼演唱會,(還會考慮來這邊擺攤嗎),不會,沒有錢賺。」

攤販:「還好啦,我最主要是做上班(族)的。」

擔心群眾聚集,反成為防疫破口,台北小巨蛋三月活動紛紛喊卡,後續活動是否如期,還要評估,勢必也衝擊周邊商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小巨蛋#延期#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