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錄取通知被問「怎沒來上班」 她報到秒失業…理由扯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真的是太荒唐了!(示意圖/TVBS)
真的是太荒唐了!(示意圖/TVBS)

真的是太荒唐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公司搞錯錄取者的事件,明明不停打電話通知她要記得報到,怎料向任職公司辦完離職手續,前往新公司報到後才得知錄取的是「另一位」。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上上個週四去某間公司面試,結束後對方跟她說「週五下午5點前會通知」,不過隔天她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想說這樣就是沒機會了。

 

原PO分享公司搞烏龍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料,隔週週一(10日),那間公司打來詢問「妳怎麼沒來上班?」原PO確認是上上週面試的公司後反質疑「你們又沒有通知我去上班!」下一秒公司便直接轉移話題問她能不能12日報到,原PO解釋最快要17日,因為必須要先和現在的公司辦離職跟交接,雙方也達成共識。

原PO說,12日和14日公司還打電話提醒她17日記得報到,不料,17日上午8點準時赴公司報到時,承辦人員卻遲疑了一下,隨後致電給主管詢問。

 
「抱歉…我們通知的是另一位要來報到!」這番話令原PO很疑惑,趕緊解釋上週還接到公司電話要她來上班,沒想到對方竟回說「因為妳們都姓王,我以為通知的是另外那一位!結果是妳來,所以上禮拜都打妳的電話?」

「傻眼捏,有公司這樣的哦?通知人來上班通知成這樣!」原PO不但沒有錄取新工作,更慘的是前一份工作已經辭職了,導致現在是失業的狀態。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種經營模式…大概也不會經營太久」、「好離譜,怎麼這樣啊」、「這種公司最好也是別去了」、「沒有offer,沒有確認薪資,怎麼敢去報到啊」、「這樣子就知道,這公司很不ok」、「好無言的公司」、「哪家啊這麼白目」、「這種兩光的進去只會遇到更多兩光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試#工作#公司#報到#錄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