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驚見日本妖怪?網傻眼:買不到口罩的新招


發佈時間:2020/02/0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7 17:06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如果在捷運上遇到這種行為的人,你會怎麼應對呢?一名網友在PTT的Joke板發文表示,自己搭捷運遇到「雨傘鬼」,忍不住笑了出來,只見照片中的乘客將傘微微打開,直接套住整個上半身,外面只能看到腰部以下的下半身。

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捷運上遇到雨傘鬼,只見這名乘客坐在一般位子上,但卻打開粉色雨傘,整個人直接埋進去,遮住整個上半身,完全看不到臉,只露出包包和下半身的黑褲黑鞋,相當引人注目。

日本唐傘小僧就是紙傘為本體的妖怪 (圖/翻攝自PTT)

鄉民紛紛開玩笑表示這是新招嗎?「當你買不到口罩 又怕得武漢肺炎」、「嘻嘻,新款防毒面具」,也有人表示,「她只是收傘的時候夾到頭髮」、「太亮了,沒辦法睡」、「香菇cosplay而已,大驚小怪」、「做自己,好自在」,更有人拿來比對日本妖怪唐傘小僧,大呼還原度超高,「看的出來雨傘鬼在睡覺,不然有一顆大眼睛才對」。也有鄉民表示,「武漢肺炎出現前就這樣了,深夜的松山線常能看見他,遇過好幾次」。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雨傘#捷運#防疫#妖怪#香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7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