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水龍頭流出「深褐色汙水」 人妻驚呆:超噁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8:50
很多人會趁著春節假期出門旅遊。(示意圖/TVBS)
很多人會趁著春節假期出門旅遊。(示意圖/TVBS)

很多人會趁著春節假期出門旅遊,不過在外住宿要注意安全及衛生之外,浴室的水質好壞也是一大重點。近日一名女網友大年初一帶小孩跟朋友出門遊玩,晚上在旅館洗澡前先放水檢查水質,怎料發現水龍頭流出來的水竟是深褐色,直呼,「真的超噁!」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每當在外面投宿旅館時,自己都會先放水檢查水質,這個習慣在生小孩之後也沒有改變,確保用來洗嬰兒及奶瓶的水乾淨無慮,這次她不幸遇上流出汙水的旅館,「今天要不是我有這習慣,我那8個月可愛的寶貝得洗這個水的澡。」

 

旅館水龍頭流出「深褐色汙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時女網友立即向櫃檯反映,對方則解釋在洗水塔,不過他們一行人入住時卻沒有被任何人告知,況且「誰會在大過年洗水塔」,由於他們14個人,總共訂了7間房間,怕沒辦法在春節期間找到其他還有空房的旅館,只好硬著頭皮入住,幸好水流一陣子就恢復正常了,原PO便沒有繼續向旅館追究。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溫泉哈哈哈」、「泥漿浴」、「太噁了吧」、「烏龍茶」、「高級火山泥溫泉」、「麥仔茶」、「這紅豆湯嗎」、「中藥調理」、「我以為在煮糖水」。

 
幸好原PO都會先檢查水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中也有人安慰原PO,如果水流一陣子變乾淨了,代表旅館還是有在認真清洗水塔,「別擔心啦,如果流一陣子水變乾淨了,就表示真的是洗水塔造成的,表示他們有用心在清潔水塔」、「怎麼會在過年期間洗水塔啊」、「這家經理挺天才的,正常都是安排年後洗水塔…怎會在過年前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龍頭#洗澡水#嬰兒#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56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