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洗澡水 結果共53筆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冬天洗澡超痛苦!租屋妹「5分鐘全變冷水」 過來人推1招秒解決

    每年到了冬天,對於所有租屋族來說,最怕的就是家中的洗澡水不夠熱,讓自己被迫只能在浴室狂發抖。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本打算在租屋處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結果才5分鐘就全變冷水,讓她忍不住向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苦主們的共鳴。
    2023/12/03 17:49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麻麻的!屏東歸仁路住戶洗澡水會電人 竟是路燈漏電搞鬼

    屏東歸來歸仁路一戶民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家中浴室疑似會漏電,起初以為是熱水器線路有問題,經觀察和水電師傅檢查發現,不只浴室連戶外洗手台都有,且問題只有晚上會發生,最後才得知,竟是路燈漏電,且一路影響4戶人家。目前台電人員已將該路燈電源關閉,後續須細查是哪盞路燈、為何漏電。
    2023/04/23 17:20
  • 洗澡水竟然會電人!真相是路燈漏電 晚上開水龍頭會刺麻

    屏東市有居民,家中浴室的水竟然會電人,原本以為會不會是熱水器的問題,檢查後沒故障,從家裡查到室外,受影響的有四戶,都在晚上洗澡的時會觸電,最後發現是路燈漏電,現在台電先關閉電源,公所養護科也派人找出問題點,否則洗澡觸電,萬一有人被電暈,非同小可。
    2023/04/23 13:47
  • 嫌超市工作壓力大 男改賣「這些東西」月入83萬台幣

    英國一名25歲男子因不堪忍受零售業工作環境,2019年從超市辭職後,為還清5千英鎊(約18萬新台幣)卡債,突發奇想開始在線上販售「特殊私人物品」,包括「洗澡水、穿過的襪子、裝在密封罐裡的打嗝」等,每月進帳22000英鎊(約83萬新台幣),不僅經濟狀況大幅改善,也滿足了戀物癖買家的需求。
    2022/12/15 13:10
  • 男哀號女友洗澡水「超燙」 醫拋研究:女性確實更耐熱

    你有曾經跟另一半一起洗澡或是泡溫泉的經驗嗎?不少男性發文表示,冬天真的不太喜歡跟伴侶一起洗澡,因為女生洗澡水都洗「超燙!」,難道是女生更耐熱嗎?對此,就有醫師表示,在體溫調節上確實存在性別差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2022/03/13 21:56
  • 度假變做苦工!五星飯店冷水閥故障 房客要「提水」沖馬桶

    住屏東的民眾,跟家人到北部旅遊,下榻林口一間高檔的五星級飯店,結果一入住,房間馬桶就無法沖水,他們一家四口訂兩間房,都遇到沒有冷水的情況,要上廁所要用水壺把馬桶水箱加滿,洗澡水也因為沒冷水變比較燙,一直到隔天退房情況都一樣,業者回應,是冷水閥故障,有派人維修,要賠償2000點集團點數,或賠現金800元,都被房客拒絕。
    2022/02/19 21:37
  • 阿嬌揭悲慘童年「用表弟的洗澡水」 哽咽吐:我只是努力活著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把重心回歸工作,仍獲得一票粉絲支持,不過近日她卻自爆悲慘的童年回憶,故事相當惹人心疼。
    2022/01/29 07:54
  • 女兒收驚突喊:史迪奇保護我 爸見「撞臉符咒」揭搞笑真相

    兒童只要受到驚嚇睡不好,便有部分家長會將符紙燒盡化入水給孩子喝,抑或當洗澡水以求達到安神效果。近來一名父親帶女兒去宮廟收驚,返家焚燒符水時,女童卻意外發現符咒上的圖形撞臉卡通人物,當場詢問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
    2022/01/11 19:19
  • 人妻洗澡「這習慣」讓尪超崩潰 人夫們秒懂:不只我受害

    不少情侶或夫妻為了增進彼此「小情趣」一起洗澡,豈料意外揭開男女習慣不同。一名人妻洗澡時,都會被身旁老公告知「溫度都快燙死他了」,感到好奇的她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網友們共鳴,「女生洗澡的水溫是在燙豬肉」、「原來不只我受害」。
    2021/07/25 13:17
  • 免電費!天天靠這根「燒柴洗澡」 畫面曝全場嗨:我家也有

    隨著時間推進,不少器具已漸漸消失在日常生活,例如撥盤式電話、爐灶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家中一架伴她經歷漫漫成長的「古早熱水器」。只見這架器具看上去不用插電,造型也相當罕見,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6/22 22:56
  • 媽「放掉洗澡水」離開浴室 1歲女童溺水不治

    一歲半女童,溺水搶救不治,這起事件是發生在桃園,26號晚間,媽媽幫兩兄妹洗澡,媽媽將洗澡水放掉,剩腳踝位置,就短暫離開,但沒想到隔了5-10分鐘回到浴室後,發現女兒溺水,趕緊送醫搶救,隔天上午不治,初步調查可能兄妹其中一人撥動到水龍頭,釀成意外。
    2021/04/29 13:51
  • 節儉婆喊「洗澡站桶內」 媳月事來崩潰:MC水也要?

    婆婆的節省習慣讓媳婦苦不堪言!一名婆婆平時為了不浪費水,因此要求全家人在洗澡時要站在水桶內,再將洗澡水作二次利用,沒想到某次媳婦月事來,沒有站在水桶內洗,一出浴室便遭婆婆質問「為何沒有把水接起來?」讓她當場傻眼。
    2021/01/25 15:59
  • 人妻不敢尿尿!淚曝「公婆超噁習慣」害感染:太節儉

    婚後跟公婆同住若生活習慣不同恐相當痛苦,一名年輕人妻反覆泌尿道感染,就診時醫師提醒多喝水、別憋尿,沒想到意外抖出「公婆超噁習慣」,原來人妻的公婆節儉成性,要求全家尿完一輪後才能用洗澡水沖馬桶,嚇得她不敢喝水,最後憋出病來。
    2020/11/08 18:11
  • 洗澡水從天降! 麵店控樓上水管壞2年不修

    南機場夜市有家牛肉麵店,因為樓上住戶水管破裂,兩年來每天都會漏水,而且這水還是樓上住戶的洗澡水,讓店家不堪其擾,但由於兩造雙方都是租客,向房東反應後,房東要他們自己處理,律師表示老公寓因為沒有管委會,遇到修繕糾紛,只能透過提告請房東出面解決。
    2020/07/17 20:18
  • 旅館水龍頭流出「深褐色汙水」 人妻驚呆:超噁心

    很多人會趁著春節假期出門旅遊,不過在外住宿要注意安全及衛生之外,浴室的水質好壞也是一大重點。近日一名女網友大年初一帶小孩跟朋友出門遊玩,晚上在旅館洗澡前先放水檢查水質,怎料發現水龍頭流出來的水竟是深褐色,直呼,「真的超噁!」
    2020/02/04 18:50
  • 新屋剛入住「洗澡就漏水」 男崩潰客廳擦地

    民眾買到漏水屋,找房仲與前屋主協調,頻頻碰壁!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去年買房前,再三跟仲介確認,房子有沒有漏水,沒想到住進去第一天,浴室的洗澡水就滲到客廳,一氣之下回頭找房仲,指控對方態度消極,連前屋主都推託,是交屋前發生的地震導致!
    2020/01/07 23:45
  • 她賣「泡過洗澡水」1罐1千 2天完售還有粉絲跪求

    英國1名20歲網路紅人黛爾芬(Belle Delphine)日前貼出2段穿著衣服泡澡的煽情影片,並宣布要賣出浴缸內已經用過的泡澡水,小小1罐就要價24英磅(約台幣980元),沒想到才短短2天就銷售一空,還有人留言「妳的腳指甲要賣多少?」
    2019/07/05 15:24
  • 爬不起來…婦受困浴缸「渴了喝洗澡水 冷了放熱水」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54歲的獨居女子吉布森(Alison Gibson)上個月中旬竟被自己的浴缸「困住」5天!還好有機警的郵遞員與鄰居發現,她家門口郵件堆積如山,才將她拯救出來。
    2018/11/09 23:24
  • 市民喝下烏來洗澡水?柯:新北說沒問題不然怎辦

    南勢溪是大台北地區數百萬人重要的飲用水源之一,北市無黨籍議員李慶元質詢時,指控烏來有部分業者溫泉洗澡水與糞水排入溪中,造成汙染,最後成了大台北地區民眾的飲用水。柯文哲事後受訪表示,該溪源頭在新北市,新北市保證沒問題,「難道我們要硬說有問題?」並強調凡事必須講究證據。
    2018/07/24 18:36
  • 噁!議員爆烏來溫泉洗澡水亂排放 恐被市民喝下肚

    新北市烏來山區溫泉林立,但卻有部分業者將溫泉洗澡水及糞汙水,直接排入大台北地區重要飲水來源的南勢溪中,恐對大台北地區5百萬人用水品質造成影響。
    2018/07/23 21:30
  • 喝教主血與洗澡水「補能量」 揭密日本史上最恐怖邪教

    1995年震驚全球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造成13人死亡、上千人輕重傷,當時的主嫌「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在判刑確認12年後,於今早(6日)遭到絞刑處決,堪稱日本史上最恐怖的邪教團體「奧姆真理教」,也因教主麻原彰晃伏法,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引起日本民眾高度關注。
    2018/07/06 21:13
  • 「千年一遇」正妹閨房曝光 洗澡水1個月換1次

    在日本被封為「2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瀧口光(滝口ひかり),外型甜美可愛,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她在演藝圈也從不隱瞞自己家境清寒的狀況,日前更大方在節目中公開住處,可見家中空間狹小、牆壁破損嚴重、天花板還長滿黴菌、浴缸泡澡的水甚至1個月只會換1次,和瀧口光甜美形象落差超大,讓粉絲紛紛直呼幻滅。
    2018/03/31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