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到沒電?雨傘撐起引擎蓋 洗車格「停過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00:27

春節期間許多停車位不好找,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有一處自助洗車場出現這樣的畫面,一名駕駛疑似洗車後電池剛好沒電,就直接用一把雨傘當支撐架,車子停在洗車格內,沒留任何字條,直接停過年

民眾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但走進旁邊這個洗車格,沒見到車主在洗車,反而是引擎蓋被掀起來,還用了一把雨傘充當支撐架。

 

洗車民眾:「看它停三天了,因為這是私人土地,這樣不太好啦。」

車子就這樣占用私人洗車場空間,這一停就從春節停到了開工日,都還沒開走!

洗車民眾:「(看到)一輛黑色休旅車,兩台對應,不知道用什麼東西,之後我想說他們等一下就走了,後來卻沒有一直到今天。」
 

圖/TVBS

其實不少人在洗車前都會打開引擎蓋,先散熱之後上蠟也比較不會掉,但這輛車主用雨傘撐高引擎蓋,業者說就算車壞了要暫停,至少也要留張紙條吧!

洗車民眾:「如果說,車子發不動,也不可能說,停在這裡面,這麼準,停在這裡。」

雖然業者打算報警拖吊,但偏偏這不是在公有道路上,就算報警,警方也只能打電話給車主請他移車,除非最後車主不移,地主也只能走法律途徑,提告「竊占」!

其他洗車場也曾碰過霸佔洗車格事件!

其他洗車場業者:「會寫,請勿停車。」

圖/TVBS

平常都有管理人員在場,一發現車主不是要洗車卻佔用洗車格,就會像這樣寫張單子提醒,而且的確發揮效果。
 

其他洗車場業者:「他也不會進來繳錢,看到這張,就會趕快開走。」

停車位不好找,但總不能像這樣靠著「一隻小雨傘」以為撐起引擎蓋,就能隨意停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助洗車場#停車位#洗車#私人土地#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7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