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珍奶剩一堆珍珠!他曝關鍵原因 網驚:喝錯20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人相當愛喝手搖飲料,其中「珍珠奶茶」更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不僅風靡全球更被封為「國民飲料」,不過每次喝珍奶時,經常會出現奶已經茶喝完,但底部仍殘留一堆珍珠的窘境。對此,1名網友日前就好奇地詢問「到底要怎樣可以完美比例剛好喝完?」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指出,自己每次喝珍珠奶茶時,經常不知不覺就把奶茶吸光,結果一看才發現底部仍卡著一堆珍珠,讓他相當困擾,因此詢問其他網友「單吃珍珠也不是不行,但是就是要配奶茶才點啊,已經困惑很久了,到底要怎樣可以完美比例剛好喝完?」

 

示意圖/TVBS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應「吸管不要頂到底,一定要拉起來一些,然後攪拌後吸,就會有滿滿的珍珠」、「攪拌是一個關鍵」、「不攪拌有些珍珠根本吸不到」,另外,也有網友曝光關鍵原因,指出「一般來說,喝珍奶吸管要插在旁邊,中間的話只會吸到奶茶」、「店員跟我說珍奶吸管要插旁邊欸,這樣才可以均勻吸到珍珠」,讓不少人看完驚呼「整個喝錯珍奶20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珍珠奶茶#吸管#位置#奶茶#珍珠#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19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