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帶鑰匙!男童縮樓梯間低頭發抖 暖警1舉動有洋蔥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1: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名國小男童,日前因為忘記帶鑰匙無法進家門,只好在蹲坐在住處樓梯間忍耐低溫,等待在外工作的祖父母下班回家,期間還冷到不時顫抖。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得知男童的祖父母忙於工作無法提早回家,因此於心不忍,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男童的父母很早就分開,他隨後跟著媽媽一同生活,但對方卻因病過世,只好由外公外婆扶養長大。為了照顧孫子的生活起居,外婆經常到工廠加班到深夜,外公也因工作必須外出,因此男童從小就養成獨立,表現相當乖巧懂事,就連附近鄰居也對他讚譽有加。

 

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表示,當時接獲報案時,起初以為男童走失,到場後發現他蹲坐在樓梯間不斷發抖,於是員警將便用警用外套給對方披上,並將人帶回派出所用餐及聯絡其家屬,順利協助他平安返家。

板橋分局長林富助表示,由於現今社會工作時間較長,很多時候家長無法配合子女的上下課時間,若遇突發狀況,也建議家長與轄區的村里長或警方聯繫,尋求協助來保護兒童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鑰匙#家門#男童#發抖#派出所#祖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