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祖父母 結果共232筆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紅包「錢越多越好」現實上 民眾笑:有600就好

    過年前準備新鈔包紅包,但金額要給多少,每年都頭痛,有個行情價提供參考。包給爸媽、公婆六千起跳,祖父母三千六,別人的小孩至少要六百。雖然包多少錢,每個人狀況不同,沒絕對標準,但有年輕人說,才剛出社會不久,目前只包給長輩,小孩子先不包,不然壓力太大。
    2024/02/03 15:25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跌一年多的南韓房價回漲! 新生兒獲贈18億房產

    南韓因為房貸利率飆漲,過去1年多房價大跌,但是八月份開始回漲,許多大戶趁低大舉蒐購房地產。另外隔代贈與越來越普及,還有未滿一歲的孫子,從祖父母那邊,拿到價值18億台幣的房產。
    2023/09/26 19:29
  •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2023/09/12 18:48
  • 兩碩士孫沒想婚!阿嬤放大絕「給500萬元」催婚

    「祖父母節」是教育部自民國100年所發起,並訂在每年八月的第4個星期日。期望透過該節日倡導祖父母與子女、孫子女全家團聚。桃園市府也在昨(27日)舉辦祖父母節的慶祝活動,其中有一名阿嬤帶著兩個碩士孫子前往參加,並宣示先結婚的就給「500萬元」。還有不少長輩嘆無人照顧,也有長輩期望能再尋「第二春」。
    2023/08/28 14:17
  • 增進親子互動!高雄河堤國小辦祖孫週活動 手作美食活絡家庭感情

    自100年起,每年8月的第4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河堤國小特別結合高雄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資源,舉辦「祖孫健康一起來」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祖父母與子女、孫子女全家團聚,分享暑期生活點滴,活絡家庭氣氛,透過繪本與DIY美食活動,打造祖孫三代共學健康概念,使祖父母與家人更親密。
    2023/08/28 12:24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2023/08/26 15:59
  • 腐爛頭顱藏家中!一家三口分屍女裝大叔 祖父曝殺人動機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多日追查後,當地警方以涉損壞與遺棄遺體等罪嫌,逮捕男子的女性友人和其父母,並於3人家中查獲開始腐爛的頭顱。女子的祖父透露,疑似因為女子遭到死者性侵,一家三口才執行這起駭人的殺人案。
    2023/07/29 10:24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家長沈迷電玩靠阿公養!兒有樣學樣成中輟生 好險有他神助攻

    許多孩子會因為缺少原生家庭的陪伴,導致行為偏差、輟學等問題。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小文(化名)自雙親家庭,但父母親都無業,家裡收入來自祖父的補貼,雖然家中衣食無缺、沒有經濟顧慮,但父親沈迷於遊戲電玩,小文自小耳濡目染也沾染惡習,因貪玩導致廢寢忘食,不願進校上學,長期缺課,一學期共通報8次中輟,讓學校老師相當擔憂。
    2023/07/13 11:36
  • 華府台灣學校40週年 蕭美琴讚孕育台灣文化大使

    華府台灣學校今年創校40週年,儘管經歷疫情,學生人數較去年成長21%,突破150人。駐美代表蕭美琴說,學校讓台灣下一代學習父母、祖父母的文化及語言,孕育更多台灣文化大使。
    2023/05/15 08:57
  • 8K0責失!日本佐佐木朗希「311」登板 164km速球悼親人

    週六(昨天)是東日本大地震滿12年的日子,日本在棒球經典賽,特別排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原來周六就是佐佐木父親和祖父母的祭日,所以他強忍悲痛,第一球就投出162公里的速球,還帶領日本擊敗捷克。佐佐木在賽後也說,能在這一天站上投手丘,讓人覺得很光榮。
    2023/03/12 15:09
  • 爺爺奶奶變年輕!全球祖父母倍增 帶孫、享受生活成家庭課題

    台灣即將要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連帶也讓祖父母的比例也增加,邀照聯合國人口數據統計,目前世界上大約有15億祖父母,高於1960年的5億,而不僅亞洲祖父母照顧孫子的比例高,現在歐美的比例也攀升,不過,現在也有一群壯世代,他們的想法也翻新,退休後的生活計畫,要出門旅遊、上課、跟朋友聚餐,並不願意成為孫子的照顧者。
    2023/01/30 23:15
  • 雙胞胎姊妹病逝3年!網紅「分飾2角」騙爺奶 鼻酸原因曝

    美國1名網美安妮(Annie Niu)在TikTok平台上擁有超過10.8萬名粉絲,但她卻在先前透露,自己每到聖誕節時,就會假扮成自己的雙胞胎姊妹,並撥打電話問候祖父母。安妮解釋,她的姊妹其實已在3年前即因罹患病毒性腦膜炎而離世,她因為擔心年邁長輩會難以承受,才會選擇分飾兩角。
    2023/01/24 21:15
  • 美國也有!政客說謊無下限 新科眾議員學經歷「攏是假」

    美國總統拜登爆出私藏機密文件風波,現在再爆在另一個地點,同樣發現機密檔案,雖然細節未明,但共和黨肯定會加大攻擊拜登力道。不過共和黨自己同樣爆出醜聞,新科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選後遭媒體踢爆,學經歷通通造假,甚至謊稱自己是猶太裔,捏造祖父母逃離納粹大屠殺故事,紐約的共和黨人集體出面,譴責他說謊行徑,要他立刻辭職;不過華府的共和黨高層則力挺他,新任眾院議長麥卡錫更說,未經審判確定有罪前,都應該推定其無罪。
    2023/01/12 19:50
  • 手機裡面有已故祖父母照片 帥警超暖心一通電話幫找回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因工作關係騎車到板橋區,但因為路途遙遠加上天氣寒冷,她在等紅燈的時候搓揉四肢,試圖讓身體暖和起來,卻沒注意手機竟然從口袋裡頭掉了出來。呂女因為手機內還存有過世阿公阿嬤的照片,相當著急,趕緊到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報案,正當單姓員警要幫忙製作遺失物筆錄時,突然靈機一動,直接打電話到呂女的手機,結果是一對夫妻正好撿到,也迅速協助送來派出所。
    2022/12/25 16:25
  • 無奈啊!勞保條例規範遭批「歧視單身」 至少6立委提修正案

    根據勞保請領規範,若被保險人身亡,請領的順位,依序是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以及受其扶養的孫子女,或者是受其扶養的兄弟姊妹,但現在很多人不結婚,也沒有子女,若離世的時候父母也雙亡的話,周邊的兄弟姊妹在請領上,會出現很大阻礙。不少立委現在已經提出修法,盼望能調整,維護單身族的權益。
    2022/12/21 22:45
  • 以為世界只有房間大!德國8歲童「關禁閉7年」 獲釋無法走樓梯

    每名小孩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應該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但德國一名8歲女童,卻從1歲起遭到母親與祖父母的「惡意虐待」,將她關在上鎖的房間,使女童被迫度過暗無天日的7年,近日雖成功獲釋,卻被發現發育不良,連基本的走樓梯都沒辦法,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2/11/08 13:57
  • 【今日熱搜】唐氏症/金馬獎/YOSHI/蔡其昌/林俊傑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唐氏症」。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6 13:11
  • 為40元怒吼「唐氏症寶寶」遭出征 炸物攤老闆衝派出所訴苦、喊告網友

    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
    2022/11/06 12:38
  • 在最好也最壞的年代,唱出臺語的未來

    有天我們發現,我們無法再與祖父母流暢溝通,對傳統文化不太了解,我們非常驚惶,而在臺灣,有千千萬萬的孩子正面臨一樣的狀況。「要消滅一個文化,最有效率的方法,是讓這文化背後的語言式微。」歷史的創傷在不知不覺中已造成,無法改變,但仍有一絲希望能挽回,緊抓這一絲希望,我們決定進行此報導,並以臺語歌為題。透過多媒材綜整臺語歌的興衰脈絡,專訪不同世代的臺語創作者、學者,以多元的角度呈現臺語歌所面臨的情況,窺見臺語這個語言在臺灣的縮影。全篇報導融合動態視覺、臺語歌曲、訪談聲音元素,期待使用臺語喚醒即將失去母語的孩子們,透過臺語歌的美及受訪者溫柔地訴說,讓臺語在這最壞也最好的年代,成為一種簡單的日常,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優等獎。
    2022/10/02 17:48
  • 嘉義縣番路鄉機車祖孫3人被追撞 1死2重傷

    嘉義縣番路鄉潭情路昨天發生小貨車追撞機車意外,機車一對祖父母載6歲外孫女被撞飛,62歲范姓婦人送醫不治,65歲高姓男子及女童傷勢嚴重治療中;事故原因待由警方調查中。
    2022/09/26 05:44
  • 連續2度落榜!難承受高普考壓力 男刺傷祖父母、伯父

    年僅23歲的王姓男子,竟然持美工刀刺傷自己的祖父母及大伯,讓父母深感訝異,他們說,受傷的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其餘不想多說。原來,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二,上有姊姊下有弟弟,大學畢業的他,高普考兩次落榜,這一次,下個禮拜就要放榜了,考試的壓力大,加上長者年邁多病,讓他難以承受,犯下大錯,事發後呆坐屋內,後悔不已!
    2022/09/22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