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被鄰居按門鈴找碴超崩潰 管委會:你是租客要包容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9:29
千金難買好鄰居!示意圖/TVBS
千金難買好鄰居!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租屋的網友透露,隔壁鄰居6年前搬進來後,先是剪掉他裝的社區網路線,後來又頻頻向管委會投訴他家有異味,「我中間也有跟管委會反應,得到答案是我是租屋的,新來的,要跟其他人好好相處」,令他十分無奈。

原PO一直遭受鄰居騷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由於隔壁鄰居一直故意找碴,最後他選擇寫信向政府信箱反應,怎料反被管委會指責,這樣是在製造麻煩,最後決定派出另一名住戶勸導。

不過,因為原PO是上大夜班,平常白天時間都在休息睡覺,怎料對方三天兩頭一直來按門鈴,只為了拿自己煮的東西給他吃或是抱怨他放芳香劑太臭,更誇張的是還會單純問他出門了沒,實在是令原PO感到不勝其擾,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原PO已經瀕臨崩潰邊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網友從照片中發現鄰居把鞋櫃、鞋子擺放在公共區域,這個行為明顯已經觸法,「先投訴她們在外面擺鞋櫃」、「公共區域不能放鞋櫃喔」、「門口不能放置雜物喔」、「檢舉門口堆放雜物」、「鞋櫃擋到消防箱檢舉下去了啊」,其中也有人勸原PO趕快搬家,「千金難買好鄰居」、「搬家吧」、「最怕遇到這種惡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鄰居#鞋櫃#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128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