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靈驗!風水師曝「百元轉運法」消厄運 照做旺一整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9: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20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都想討個吉利好運勢,網路上也流傳著不少轉運、贏好運的小秘訣。對此,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就曝光1招「百元轉運法」,透露只需要1張百元鈔票,就能消除厄運、快速轉運,甚至透過這套簡單的小方法,還能讓2020年一整年都擁有超強大的運氣!

風水大師太子真人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貼出1段影片,曝光1招簡單又有用的「百元轉運法」,強調若最近過得不順遂、遇到車關,除了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外,其實也可以靠自己轉運。

 

至於這招「百元轉運法」該怎麼執行?太子真人表示,想轉運的人可先拿1張百元鈔出來,接著用手稍微握一下,同時在心中默念「這1百元送給有緣人,接下霉氣,讓我早日出關,得到好運」,最後再把這張百元鈔丟在人潮旺、容易被人拾獲的地方,例如百貨公司等,不過太子真人也提醒,不要丟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

太子真人強調,這套轉運法不僅能幫人、救人,也不會因此害到人,因為撿到的人代表運氣好、走強運,得到意外之財還能幫助求轉運者,讓其獲得改變的機會。另外,若最近遇到較嚴重的事想「轉大運」,則可以改用5百元或1千元的鈔票,讓更強運的人來化解。最後太子真人也提醒,這套方法是給有緣人使用,若以此扭曲斂財,將會得到報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水師#鈔票#百鈔#轉運#運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