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款箱塞「1大捲藍鈔」她驚呆 內行人曝隱藏內幕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8:3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台灣不少超商或商家的收銀台附近,都會擺放1個愛心捐款箱,讓民眾結完帳收到零錢後,能順便投入捐款箱做公益。不過1名女網友就發文指出,自己日前在某處的捐款箱內,發現厚厚1捲「藍色小朋友」,驚人的數目讓她相當訝異,不禁好奇地詢問「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得了的虧心事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PO照,透露自己日前發現某捐款箱內,被塞了1大捲千元大鈔,從照片中可見,該捐款箱內有不少零錢及百元鈔票,還有原PO所說的1大捲千鈔。對此,原PO也不禁好奇地詢問「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得了的虧心事啊?像是亂丟樂高之類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打趣留言「這一定喝醉塞的…」、「有次我朋友喝醉他塞了8000,我還錄下來給他看」、「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常常看到千鈔,相信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習慣捐款的人吧,有的人不一定會去捐有收據的單位,隨手做愛心的感覺」、「人家只是愛心比一般人多一點」。

另外,還有內行人跳出來解釋「有些人會贈送物品不收錢,但會要求需自行投入零錢」、「有些地方社團二手物禁止金錢買賣,所以有些物主會要求對方將等值現金投入愛心捐獻箱,也有些地方社團要打廣告前,要求投現到愛心捐獻箱裡,才能在社團裡打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款箱#超商#公益#爆廢公社#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8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