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噱頭!捷運「單程票」成贈品 養生飲宣傳哏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3:54

捷運單程票也能成為傳單上的贈品嗎?跨年夜就有民眾收到「養生飲品」的試喝包,附了一枚價值55元的單程票,相當新鮮!事實上捷運公司透露,這是業者客製化的車票,55元可以從市府站或101站出發,到任何一個車站,時限也比較長,一路用到42小時不打烊收班後的凌晨2點。

記者張允曦:「跨年散場搭捷運回家,是很多人的首選,而現在捷運的單程票,也成為業者的行銷手法之一。」

圖/TVBS

 
跨年夜有民眾在信義區收到這樣的摺頁,除了有養生飲品的試喝包,亮點是黏了一枚捷運單程票,民眾po文說,使用期限到2日凌晨兩點,他總共拿了14張票,每張都是55元票價,還問有沒有人想要。

圖/TVBS

記者張允曦:「(55元),為什麼會提供55元的單程票,因為以市府站為例,達到最遠像是淡水,就是55元。」

如果以市府站為例,同樣最遠距離也是淡水,票價55元,等於拿了免費單程票,回家免花錢。
 

民眾:「滿新鮮的,加減可以用一次,還好,(沒什麼吸引力?),對啊,沒什麼吸引力,我本身都是用悠遊卡。」

圖/TVBS

更特別的是,捷運單程票通常都限當天使用,但這張免費票跨年夜發放,卻能一路用到1月2日凌晨2點,跟捷運不打烊時間一樣。

捷運公司表示,因為是廠商大量購買的客製化單程票,總共一萬張,才會有特殊時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程票#贈品#捷運#養生飲品#客製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8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