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林鐵107週年禮盒 預約全線通車「未來車票」


發佈時間:2019/12/1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7:41
圖/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提供
圖/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提供

阿里山林業鐵路將於22日舉辦107週年慶活動,今年特別推出僅發售500套「紀念車票禮盒」,其中107組內含「預約未來的車票」,未來林鐵全線通車後,可優先搭乘禮賓車次。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天表示,每年阿里山林鐵週年慶,讓鐵道迷最期待的是年度限定紀念車票,今年配合107週年慶,特別推出「紀念車票禮盒」,僅發售500套,其中有限量107組內含「預約未來的車票」。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指出,阿里山林鐵全線通車的指標工程「42號隧道工程」,已於今年8月28日通過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因此今年為紀念這項里程碑,推出「穿越、預見」未來紀念車票,林鐵全線通車後,屆時只要持有紀念車票,即可優先搭乘禮賓限定車次。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副處長周恆凱表示,林鐵通車107週年系列活動22日當日上午,只要身分證字號有1、0、7任2碼者,可至嘉義車庫園區服務台兌換「車庫園區至北門車站」往返免費搭乘券,體驗蒸汽機車附掛檜木車廂列車的禮遇,限額107人。

周恆凱指出,21日、22日也將在嘉義製材所辦理「木頭人市集」,結合林業與鐵道文化的知性市集,還有檜樂小雪人DIY、木工火車DIY等分場活動供民眾報名參加;另22日嘉義車庫園區週年慶現場,也推出林鐵限定商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山#林鐵#紀念車票#鐵道迷#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8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