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僅8名飛行員 可飛往幸福王國不丹


發佈時間:2019/12/28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09:36

緊鄰西藏,不丹王國以世界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為人所知,不過位處喜馬拉雅區內陸,全球僅8名飛行員可飛往,寒冷氣候,當地民眾以辣椒為主食,特色策秋節也不可錯過,不過想到當地旅遊,全程必須有導遊帶領,不開放自由行。

圖/TVBS

 
位處喜瑪拉雅區內陸,不丹王國,被譽為人間最後一個香格里拉,曾實施長達147年鎖國政策,直到1974年才開放觀光。

旅行社行銷經理廖宇宸:「那邊的機場其實有號稱,世界十大危險機場之一,全世界只有八個飛行員可以去駕駛,前往不丹亞洲區的國家,一天只有75個左右人民的簽證,旅客人數可以進入。」

圖/TVBS

12年義務教育費用由國家支付,犯罪率只有1到2%,不丹以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為眾人所知,而到當地旅遊,不可錯過特色策秋節。
 

旅行社行銷經理廖宇宸:「他們會戴一個面具,祈福驅魔的概念,那寺廟中最具知名度是虎穴寺,被建立在岩壁上。」

圖/TVBS

港星梁朝偉劉嘉玲舉行婚禮的地點祈楚寺,也是遊客必訪景點。

不過不開放自由行,全程須由導遊帶領,民眾可以多利用旅行社行程,一窺不丹神秘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丹#旅行社#旅遊#辣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47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