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冰箱翻出「骨灰級食品」!男曝有效期限 網全驚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4:21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不少人習慣將各種食品放進冰箱保存,不知不覺中就把冰箱當成儲藏櫃使用,導致整個冰箱「塞好塞滿」,甚至還藏著不少「骨灰級」的食物。馬來西亞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日前他與妻子久違地清理家中冰箱,結果竟清出1包已過期20年的綠豆。此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那時我甚至還沒出生!」

圖/翻攝自推特

 
該名男網友本月23日在推特發文並分享2張照片,透露日前他與妻子心血來潮決定大掃除,結果在清理冰箱時,意外翻出1包2011年就過期的食品,原本此事已讓夫妻倆相當震驚,沒想到隨後2人竟又挖到1包「骨灰級冷凍綠豆」,從照片中可見,綠豆包裝上的有效期限為「1999年6月25日」,算起來這包綠豆已過期長達20年,讓該名男網友也不禁自嘲「這簡直就是個傳奇!」

圖/翻攝自推特

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有點噁心」、「1999年我根本還沒出生!」、「豆子過了20年怎麼都沒有長大呢?」、「這些豆子算是古董級,大概可以炒價格到1顆500馬幣(3627台幣)吧」、「這包綠豆過期時我才剛學會走路」。

另外,還有網友歪樓指出「誰可以告訴我是哪家的冰箱可以用20年嗎?」而原PO事後也透露,這包綠豆根本沒人敢碰,最後連橡皮筋都沒拆就直接丟到垃圾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豆#冰箱#骨灰#骨董#大掃除#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9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