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要裝潢!旅客控民宿取消訂房為「開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6:33

有旅客到台南玩,看上了一家包棟民宿,有戶外游泳池還可以烤肉,但卻在訂房日的前幾天收到民宿來電,稱自己的房間被前一個客人破壞,需要修繕,會幫忙轉介到其它民宿,但入住當天旅客卻發現原本要住的民宿竟然傳來開PARTY的聲響,打電話問民宿,卻說是要招待裝潢師傅,讓他們覺得被騙了。

圖/TVBS

 
紅磚外牆老式建築外觀,配上現代化的裝潢別有一番風味,外頭還有開放式游泳池,可以邊戲水邊烤肉,但這棟民宿在網路上被旅客指控,業者為了自己想開PARTY,卻用修繕的名義拒絕他們入住。

房客vs.民宿主人:「有人在烤肉跟放音樂很大聲,是我們家在開派對,因為你們不是說你們在修繕,所以是因為你們家要開派對,把我們趕去另外一間民宿嗎?不是,是那個我們招待我們的工人師傅,因為他們修繕,我們才請他們喝酒。」

圖/TVBS

當事人在15日接到民宿來店,稱之前的房客喝醉砸電視,游泳池缺角等等問題,所以無法入住,但會安排另一間合作親子民宿,可是入住當晚,當事人在路過這家民宿,發現竟然燈火通明,還穿出音樂和烤肉的派對聲音,氣不過打電話給業者詢問,卻得到這種說法,讓他們難以接受。除此之外,他們還控訴轉過去的親子民宿,費用19600,上網查卻發現價格明明是14600,中間的五千元前到底去哪了,民宿卻回應,這些錢是幫他們租電動車的費用,讓他們非常不能理解,認為被強制灌水買單。
 

遊客:「就算他說我給你別的房間,可能他幫我安排好也好,我覺得也不太妥當。」

圖/TVBS

民宿業者在IG上也用省下來的租車費可以吃很多台南小吃來當噱頭,但面對房客的種種指控,民宿業者低調不願受訪,只說電話中有和顧客說清楚,原本收的費用就包含電動車費,所以轉介後才會加上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潢#開趴#取消#訂房#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