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被屁孩打擾…他1招神反擊 眾人全笑歪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3:03
真的是太奇葩了!示意圖/TVBS
真的是太奇葩了!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喜歡在上大號時安靜地滑手機,不過某次在某國中上廁所時,門外的2個屁孩一直大力拉動門鎖,期間還不停嬉鬧聊天,原PO的男友覺得備受干擾,給機會請對方離開但沒有被理會,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反擊,嚇得的2個屁孩尖叫逃跑。

這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某天中午男友在某國中上大號的時候,門外的2個屁孩一直大力拉動門鎖,男友還出聲提醒廁所裡面有人,怎料對方聽聞後開始狂笑還繼續拉動鎖起來的門。

 

原PO分享男友的故事。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由於男友喜歡在上大號時安靜地滑手機,但2個屁孩的嬉鬧聲使他覺得受到無比干擾,決定向對方喊話,「我給你們3秒鐘跑,不然不要怪我。」怎料這番話竟令2個屁孩笑得更大聲,最後原PO男友受不了,直接向外丟出一坨沾滿屎的衛生紙,「2個野小的學生用著非常犀利的尖叫聲跑走了。」原PO也不忘提醒,「千萬不要惹在大號的人,得到天上掉坨衛生紙沾滿屎就太虧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那2個學生真的笑屎了」、「屎從天降啊」、「天降大便於世人也」、「好有畫面的文」、「如果妳男友沒有成功丟出門外,那又是另一篇故事了」、「如果我是外面學生被丟到我就丟回去」、「太奇葩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廁所#手機#衛生紙#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04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