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態自若!神隱一天 張綱維竟回:公司太依賴我

記者 林旼叡 張允曦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2:40

解釋是烏龍一場的記者會,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反應也被拿來討論,不少人認為他似乎看起來一派輕鬆,甚至跟副董在回答問題時相較其他記者會的嚴謹,他們倒是輕鬆很多,明明停飛問題還未解,現在張綱維似乎認為自己神隱後的危機處理很好,強調心情好之外,找來的獨立董座更希望大家體諒遠航,因為遠航是間需要被溫暖的雙子座公司。

圖/TVBS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來這個4個字前面好不好好啊好啊。」

一場烏龍後的記者會,張綱維不再鬱卒,走出場外先指定地點照一下,還在飛機旁回顧起2009的他。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如果我是一個『懦弱逃避』的人,我當年就不會接遠航。」

 
懦弱不會接遠航,但回想一下。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昨天心情不好,可能只有昨天沒有到公司,怎麼會突然這麼多的狀況,我覺得這個公司,好像大家對我依賴感太重了。」

虧自己員工們對他依賴太重,剛好在他手機開開關關跑去其他縣市想事情這天,讓全國人民以為遠航要倒了。

圖/TVBS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其實我平常,我是24小時開機啊!我是24小時開,這10幾年都是一樣,每日每日每天,是一個責任也是一個煎熬,我只關機一下就變成這樣子。」

比起一般人開記者會,張綱維是抗壓性很強嗎?,臉上不時和副董一樣露出笑容。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可以坐著嘛?」

剛來先關心椅子在哪,後來覺得記者提問跟事發當時唯一出面的副總一樣「不清楚狀況」。
 

不是,您大概誤解了整個狀況,就像我們包刮我們的一些主管,誤解了狀況。

整場記者會張綱維一派輕鬆,左看右看偶爾還撇一下頭,不斷為停飛事件辯解。

圖/TVBS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我從來沒有講過要資遣,(那個公告您有看過嗎)我沒有,那個公告其實有寫到說資遣,然後最後所以這些員工都會被留任?當然所有員工都留任啊,沒有資遣的問題啊,這我不知道,欸是誰發的啊。」

公文一問三不知,倒是張綱為對自己的危機處理很有信心。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心情回復一點我才馬上指示所有作業,那可能前上半有些疏失,可是我想下半後來都有導正回來。」

導正回來找了獨立董事強調遠航再長大,會審慎投資要大家給他們機會,因為這家公司是雙子座。

遠航公益獨董陳令軒:「其實大家可以去查,他是6月5日是一個雙子座的個性,雙子座怎麼樣,容易心軟,可是需要溫暖。」

人有脾氣公司也有脾氣,遠航只希望外界能體諒,因為他們是需要被溫暖的雙子座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東航空#張綱維#停飛#危機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30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