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綱維誇口「要復飛」客仍退票 稱喪失信心

記者 張允曦 李鼎強 吳軒彤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1:36

遠航停飛第一天,不少遊客行程受波及,一早便紛紛到遠航櫃台辦理退票,即便遠航董座張綱維,上午出面說沒有停止營業,但民眾還是沒有信心,先提早買好別家航空機票,根據旅行社公會統計,這此損失估計來到上億元,而全聯會12日一整天,就已經損失超過5千萬。

圖/TVBS

 
旅客:「不要,我不要,我不會死。」

阿伯躺在地上,情緒激動不肯起來,遠航爆停飛當天,他來遠航櫃台退票,卻不能當場拿現金。

遠航人員vs.旅客:「(到底多少的票要退啊),當然每一張要退,花錢買的不退笑死人。」

 
買好的機票不能飛,讓這先生火氣好大,隔天一早松機遠航櫃台前,就擠滿人來問清楚,但想退票似乎不容易。

旅客:「官員在哪裡,現在機場出了事情,有官員來嗎。」

圖/TVBS

旅客:「結果還沒有退,我們再去買,這樣是兩次的錢啊。」

計畫趕不上變化,就在絕望之際,上午11點多,遠航董座張綱維,誇下海口說沒有結束營業,下午就能復飛乘客怎麼想。

旅客:「有問有特別問一下,說他們也不確定,所以就只好先做一個登記的動作。」

遠航董座的信心,民眾並不買單,而人在澎湖,要搭機回台的旅客,對說法反覆直接不留情面。

記者vs.旅客:「(你對他有這個信心嗎),應該不可能了啦,這種事情就已經搞這麼大。」
 

記者vs.旅客:「(以後你還會坐遠東的飛機),再說啦呵呵。」

圖/TVBS

八字沒一撇前誰都不敢保證,但根據旅行公會統計,遠航今年五月多個班次取消,已經讓旅行社業者損失3億,這回停航停飛,至少得賠上億。

旅行社負責人李奇嶽:「大家都很擔心,大家買的票會變壁紙。」

受波及的旅客跟員工,何去何從還是未知數,而觀光局目前收到的訊息,出入境總共有208團,5039人受影響,全聯會12日一整天,更是損失超過5千萬元,即便遠航董座信心喊話,但這大坑恐怕一時間很難補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遠航#旅行社#復飛#張綱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20

0.1891